[漫畫] AAA 特優生的初戀 1~3 / 福島春佳 / 長鴻出版社

會看這部是因為好像有在墊腳石的銷售排行榜中瞄到的樣子,而且福島春佳在我心中的印象還不錯。
看了覺得…這真是一部讓人體會到什麼叫"國中生"的漫畫。
明明女主角就是個優等生,但表現出來的行為卻讓我覺得非常不成熟,而且他的煩惱也是一些以我現在的眼光來看很小家子氣的問題。
雖然我回想一下,我的國中生涯也就是差不多的幼稚…
不過這部並不是會讓人想要回憶那段不成熟的時光的漫畫XDDD
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看男主角如何調戲女主角吧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