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書名:戀愛四角關係
作者:麻生海
出版社:台灣角川


書籍簡介:因為喜歡你,所以說不出口。/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想告訴你。

勤奮向上的大學生西田勇人,和曾經是男公關的小早川龍司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這樣的日子固然幸福,但西田卻覺得這陣子的性生活似乎過於激烈,讓他稍感不安。
就在某一天,西田卻因為參加了某場派對後,開始懷疑起小早川對他的愛──?熟男戀愛專家、純情小狗狗、嬌蠻眼鏡男、以及沉默寡言卻手段強硬(!?)的攻君……為您獻上四名不同類型的男子令人怦然心動的愛情故事!!敬請享用這部刊登於雜誌時就大受好評的BL遊戲原創故事!!

心得:

這本我看到最後的作者後記時才發現"吭?這是BL遊戲的原創故事???"←沒仔細看文案就買的人

可是我完全看不出來除了麻生老師畫的這兩對以外還能發展出什麼其他的配對啊=口=?還是他是跟純情羅曼史的遊戲類似的情況?〈而且如果是這四個人的話,我無法接受C4取2(?)的情況XD"〉

是說我個人對麻生老師處於一種微妙的情感狀態,他偶而會有讓我很喜歡的書,但大部分是不到很喜歡可以收書的地步^^",可能是因為麻生老師大部分是屬於描寫步調沉穩的那種故事,所以就會顯得比較波瀾不興,所以我就比較吞不下去〈當然如果別人拿給我看就會看,但老師是屬於我不會每本都追的作者〉,這次是因為文案感覺好像蠻合我胃口的就買了..

結果,還真的蠻合我胃口的XDDD〈←絕對不是因為一開始就是不錯的H深得我心的緣故XP(騙誰)〉

雖然這本一開始並沒有交代大家的背景,但進入狀況後,對於文案那一對就可以很自然了解前後始末了,然後我很喜歡這對的故事,有一種新鮮活潑活跳跳的感覺XD〈因為麻生老師的故事很少給我這種感覺XD〉

至於另一對友人的故事,故事流程我覺得還不錯,結局很喜歡,但是角色不太喜歡,有一種不知道怎麼說的違合感^^"〈不過結局兩人甜甜蜜蜜之後就喜歡上他們了,我到底是....囧>〉,或許是因為這篇角色跟故事方面就比較有麻生老師的FEEL了(擅自感覺),〈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麻生老師平常的故事如何,因為看的真的很少,所以也不能講的這麼武斷...只是個人覺得而已啦,所以要是您覺得我說的不對,就瞄過去馬上忘記就可以了〉

總之這本我覺得還不錯,是收了以後還會再重看幾次的一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