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ボチャ王子.jpg

【心得】
書名:我的南瓜王子
作者:柊のぞむ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的甜心~我為你癡狂!」如此高喊著入社的人,是個對話劇社完全不感興趣的不良少年「不知火」。
可是不知火卻發揮演戲天分獲得王子一角,而且指名「陽一」扮演公主!
陽一勉強接受公主的角色,但卻在排演時真的被親吻了!?

感想:
這作者畫風真對我的味口(有懷舊少年漫畫的感覺),我很喜歡
故事也都很對我的味口,雖然是短篇,卻能兼具甜度與H度
看到這類型的作者,我們就要優先懷疑他是不是畫同人誌出身的XD
果然找到好多七龍珠同人圖(等等)
不過完全找不到同人誌情報...我果然還是太嫩了


《我的南瓜王子》
小甜心與他的王子在舞台上的最後一幕非常漂亮
王子最初的登場也非常帥氣
難怪小甜心會受不了王子的誘惑而淪陷XD

這個故事很甜、同時也很浪漫,我看得心情非常好
王子的強勢恰到好處,一點都不會讓人討厭呢


《宛如紳士》
這短篇含有些許的大叔味(因為有大猩猩登場的關係嗎?)
處理的手法不是很少女,比較像看早期青年漫畫的感覺
故事本身沒有很吸引我,但作者描述角色的手法,我覺得挺有意思的


《神偷與貓》
大神偷邦魯28世與日本來的大叔小偷,是大鬧慕尼黑的大盜拍檔
這是個非常愉快的短篇
魯邦28世(28歲)非常喜歡大叔
而大叔則...雖然表面上沒說,但他應該也很喜歡魯邦28世

這篇是大叔受
人設也很有趣
魯邦28世有20年前的動畫風格
大叔則真的是個大叔,非常地路人XD
但大叔最後說"就當被自己養的貓咬一口"的表情,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重考生的春天》
這短篇就很糟糕了XDDD
描寫一個會偷虧對面正妹換衣服的重考生,與重考生的好朋友之間的故事
使用這種題材真的很像青年漫畫才會做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挺喜歡這篇的H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