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スとタバコとコーヒーと.jpg

【心得】
書名:親吻和咖啡的化學反應
作者:ひむか透留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模範生菊千代總是為了照顧朋友亞問和小晴這對笨情侶而疲憊不堪,此時化學老師柴本對他說「如果偶爾想放鬆,儘管來我這裡」,並且還吻了他……
於是菊千代開始常往化學準備室跑,並從原來警戒的態度轉趨親密,而他也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喜歡上了不修邊幅的柴本……

感想: 
《親吻》這本漫畫整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少女XD
凡是少女會喜歡的梗,全在裡頭了!
尤其是菊千代的反應,每次都會讓我覺得他是個少女而不是個高中男生

不過雖然很少女,我卻覺得《親吻》還滿好看的XD
看這種甜得要死的書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得非常好
劇情也很流暢,每個角色的互動也都很可愛
H也讓我看得心花怒放的(因為菊千代的反應真的很少女嘛我可以當成BG來看www)


另一個短篇《完美世界》則充滿了我所喜歡的各種元素
《完美世界》的主人公是社長與秘書,他們是青梅竹馬
而且身為社長的銀鏡少爺是個又主動又高傲的"受"!(握拳)

《完美世界》這篇也很甜很甜
最讓我意外的是劇情的完整度還挺高的(雖然故事本身非常地飛象風格)
不是只是單純嗯嗯啊啊的愛情喜劇

然後這本芙子美少女她有寫長評,我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