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憂鬱之朝1 / 日高ショーコ / 尖端出版社


本部落格的中流砥柱小明明與電波王阿歷歷聯名推薦☆

阿歷歷:桂木是我老婆!!!!!!!!!!!小少爺一起嫁給我!

小明明:讓我死在桂木的西裝褲下吧!!!!!!!!!!

(對不起以上是我在造謠)


  我在"天外大冒險"的感想中提到說,我很喜歡大正風情的漫畫。於是,江江江江~真正的大正浪漫譚(應該沒有誤)來啦!
  托大廚(很大的廚的意味)阿歷歷的福,我在之前就已經拜讀過日文版,雜誌連載也看了好幾本,但是憑我的半調子日文看得一知半解,而這又剛好不是看懂一半也很OK的漫畫……。看完中文版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事情就這麼簡單也這麼複雜!

  故事主軸發生在貴族的子爵家,就是因為子爵這麼個不上不下的爵位,讓故事裡每個角色的一舉一行背後都目的重重:想讓家世往上爬的、想維持門面的、想攀附貴族的……為了各種原因而相連在一起的人們織成這部漫畫難以掙脫的沈重背景。
  而置身其中的是本作主角──小少爺曉人及管家桂木。這兩位主角大概因為從小都沒有人愛,加上來自四周環境的壓力非常大,於是兩人非常的彆扭,真正重要的事和重要的心情不會輕易地表達出來,總是迂迴地試探,但在一些小動作裡又能夠看出兩人非常在意彼此。
  總之靠著小少爺的努(ㄓㄨㄥ)力(ㄦˋ),到第一卷結束兩人總算有突破性的進展!兩人總算了解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也沒辦法維持過去的關係了。
  但說實話兩人的前景還是堪憂啊,就算兩個人的感情能順利進展,身在貴族家還有很多必須面對的現實……曉人他老爹到底佈下了什麼陷阱等著他們呢?真是讓人非常期待wwww


  最後,雖然桂木很萌、小少爺很正,但這部漫畫中我最喜歡小少爺的同學跟他老爸啦!!!!好棒的正常人!!!!!!快跟我結婚!!!!!!!!!!!!!\^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