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AZUMA11-0.jpg

CN頻道要撥了ヽ(* ̄▽ ̄)ノ〈5月3日開始(竟然給我改時間!),不過CN先放出了第一集先行版中配,第一集中配在此

看完以後覺得CN的中配真的越來越好了..雖然主角一開始有點幼、鬼道有點大姊姊(?)風味,但柊學長(中配美樂蒂梗) 修也萌到我可以配三碗白飯!!至於其他人都配的很不錯、有抓到角色的特色,尤其是風丸跟半田,中配也超棒~←完全是看過的人才看得懂的感想,抱歉ˊ_ˋ〉

以下回到介紹的正題:



雖然早就知道友人被這部萌到很久,這部目前在日本很紅、雖然在台灣挺冷的Orz〈原作的電玩好像只賣輸PM系列?XP〉,也一直覺得這部是我妹的菜〈這種子供向動畫常會讓我妹燃燒起來〉

...結果明明是08年秋番的動畫←第一季,有26集,然後就沒斷的繼續接第二季,二季就變成年番(?)了〈應該本來是半年番但太受歡迎就延長集數了〉,然後到今年已經進入第三季、還在撥,看看這部有多紅^q^


原作是DS的收集・育成、號稱可替換使用角色超過千人的足球RPG~,而在動畫來說,個人覺得根本是主角圓堂守(就上面那張圖正中央那個最主角臉的XP就是了)收集(老婆)‧育成(圓堂教)的超能力超次元後宮足球動畫hugaga.jpg

看了這個以後真的會覺得就算是新網王也還差的遠呢,光是帝國學園第一次出來的排場,跡部就輸了chu.gif 〈不過這種BOY系(?)的子供向動畫素來都是如此的,就像我妹之前萌的戰鬥陀螺系列,明明是陀螺發出絕招互撞,主人都會一心同體跟著受傷發出慘叫呢XPPP〉

因為啊,一季就如同普通的運動動畫一般很正常的打FF〈足球開拓賽,簡單講就是國中盃的日本全國大賽,CN好像翻成明日之星大賽.........這是什麼、歌唱比賽?y13.gif

可是二季呢既不是跟新網王一樣打高中生〈這麼說起來主角他們都是國中生呢...咦、我都忘了網王也是國中生、靠北外型差太多啦\^q^/〉或是踢少年的世界盃賽 〈←這反而是三季要做的〉

而是直接打外星人02.gif 〈連網王都還沒去打外星人你們就先打了



不過不管這多跳痛、人長越大,看到所謂的必殺技,不管再怎麼想吐槽〈雖然還是邊看邊吐槽了、這可是看這部動畫的最大樂趣之一溜Ov<~*〉、就算看到了動畫裡頭的角色對於人類發出衝擊波擋下球、分身踢球、甚至叫出鳳凰或企鵝〈製作小組為何如此執著企鵝呢,雖然很可愛XP〉之類合體技的招示都完全不會有人會去吐槽,只會驚叫/嘆著好厲害該怎麼破解好呢的時候──這種時候請拋開你的理智,跟他們一起燃燒就好(炸)

跟著劇情沉浸在那個世界裡,真的該燃都燃爆了!!想要想歪的也一定可以想歪到掉渣渣(女性向的意味)、或是萌到吐血01.gif (←在下我)

 

以下主要角色簡介:〈原本想去日本官方拿圖,結果都是三季制服、只好用台灣官方圖^q^|||〉

INAZUMA11-1.JPG 

圓堂 守 (CV:竹內順子)〈這麼說起來竹內小姐真的好常配這種長壽番的熱血主角喔^q^〉

因為圖已經有主角的簡介就不多說了,圓堂守先生呢,是在子供向中常見的熱血主角,不過有一個小小的地方不太一樣,就是他是有腦超級主角^q^/〈我覺得很多時候他(下意識)以退為進,比一般熱血主角的強迫中獎(?)方式還要更厲害XD,這種以退為進個人覺得在希望修也入隊那邊是最淋漓盡致的


而且更擁有常駐技能─『隊長的激勵』〈咦、不是神之手?〉,在平常日對單人就已經有50~100%的神奇說服效果,要是一到比賽場上,更是在施展技能時會變成範圍技,讓全隊士氣一瞬間激增80~250不等〈數字是我隨便掰的請不要當真〉

看到目前為止,我真的覺得圓堂他可以趕快去成立個宗教了,裡面的人不管敵方我方最後幾乎每個(少部分例外)都變成圓堂教的忠實信徒了buha.gif



INAZUMA11-2.JPG 

豪炎寺 修也 (CV: 野島裕史) 〈我想跟製作小組投書抱怨,請不要讓野島哥當薪水小偷讓他多講點話嘛kao26.gif ,尤其是二季,真的是等修也開張金口等到心都痛到要吐血了(←這應該是你連看12個小時的緣故好唄),不過還好三季目前為止都還算有講不少話〉

總之,修也的話,是萌到翻過去的大腿妖精kao23.gif (何?),梗的由來跟修也的魅力可以看友人寫的介紹比較好→這個是他很久以前寫的推廣介紹文,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先看完我這篇再去看他的,因為他寫的絕對比我寫的有趣XD,而且非常推薦邊看動畫、邊看他的集數感想〈雖然上面那篇是完全沒問題,不過其他的可能就要說女性向注意了^^"〉

總之,修也應該是男二的地位,卻因為是不中二的乖孩子就這樣讓他影薄實在太沒天理啦QQ.jpg 〈說影薄也微妙,明明有戲份、招招大絕也幾乎都有他,可是就是覺得他影薄真是太哀桑了orzzz.gif



INAZUMA11-3.JPG 

鬼道 有人 (CV: 吉野裕行) 〈喜歡吉野的千萬不能錯過這部動畫,他讓我這個覺得這輩子大概不會萌上他的人,覺得吉野超棒啊───y17.gif (以心目中男聲優排名來說,大概就是本來是範圍外的人一口氣提升到前五名的地步chu.gif)〉

雖然開版圖跟這張圖看起來只是個囂張的矮子(喂)兼LAST BOSS的感覺.....BOSS個頭,我看他大概只有一二集是BOSS而已y13.gif

當初排場超大的過來是因為要來看豪炎寺順便嚇嚇雷門他們,結果卻反而被圓堂吸住了眼球(?),真可說是弄巧成拙,因為鬼道就這樣不幸的變成敵方第一位被圓堂教洗腦的信徒(無誤)

動畫的鬼道,怎麼說呢,非常受到製作小組的偏愛?(戲份多又萌的意味),所以不管在哪個意義來說,他可能比較像是貨真價實的男二〈都是修也太沉默寡言啦可惡kao20.gif

鬼道的魅力,依然是看友人的→這篇(不過這篇一路捏到第10集的樣子),最能體會到他的魅力了XP〈而且因為鬼道的緣故,我覺得帝國跟雷門真的快變成姐妹校了diary_em_tenki3.gif



P.S.圖上我圈起來的部份是讓我覺得??的部份,怎麼會這樣直譯(因為是天才ゲームメイカー)呢囧,不過要我翻..我大概也只能翻成足球控場天才(完全是靠意義來翻XD)之類的.....剛剛看到中文WIKI翻成天才的比賽指揮家,這個不錯



INAZUMA11-4.JPG 
風丸 一郎太(CV:西墻由香)〈西墻小姐抱歉我一直沒把你記起來,剛剛還跑去WIKI找diary_em_tenki3.gif



風丸你什麼時候變成幕後隊長我怎麼都不知道02.gif



以上。那就介紹到這邊(屁啦)



我沒想到台灣竟然把風丸看的這麼重要耶,我只覺得他是個好槍手,而且他戲份明明很常跟ES21裡頭那位也是田徑社的石丸兄一樣影薄啊〈顯眼的大概就是那張明顯跟別人畫風都不同的美人臉chu.gif 〉不過他是個雖然外表美人但內心還是MAN的可愛好孩子就是了〈基本上裡頭大部分都是好孩子〉

是說他真的是幕後隊長喔,我覺得下野紘配的半田比較像啊〈←半田明明就超路人、不過我妹超愛這款〉


好了、那麼接下來要進入歪斜領域了\^q^/



所以若是有哪個用關鍵字搜尋過來的純情boy&girl已經不小心誤入正在看這篇介紹

請看到這裡就好,拜託!!!!





不過想想還是另外開一篇專門的、私心的人物(眾)介紹好了^q^〈因為我懶得搬過來,所以直接連無名的連結(被打)〉


>會講到二三季人物、有二季小捏(但大捏他不會出現),女性向有、腐向私心CP有



>>
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