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振01.jpg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官網:http://www.oofuri.com/index.html

STAF
原 作 : ひぐちアサ
監督 : 水島努
シリーズ構成 : 黒田洋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吉田隆彦
総作画監督 : 高田晃・谷口淳一郎・吉田隆彦
アクション作画監督 : 谷口淳一郎・満仲勧
小物デザイン : 米澤優
美術監督 : 渋谷幸弘
音楽 : 浜口史郎
音響監督 : 菊田浩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A-1 Pictures

CAST
三橋 廉 : 代永 翼
阿部 隆也 : 中村 悠一
花井 梓 : 谷山 紀章
田島 悠一郎 : 下野 紘
沖 一利 : 佐藤雄大
栄口勇人 : 鈴木千尋
巣山 尚治 : 保村 真
水谷 文貴 : 角 研一郎
泉 孝介 : 福山 潤
西広 辰太郎 : 木村 良平
百枝 まりあ : 早水 リサ
志賀剛司 : 室園丈裕
篠岡千代 : 福圓美里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夏空」/Galileo Galilei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思想電車」/チュール







EPISODE 01
王牌投手~夏季大會篇~.JPG

這一季的色指定是怎麼回事wwwwwwwww

第二季的第一話,登場的居然是利央跟他的老哥呂佳
呂佳還真的是很...顧郎怨啊XD

太久沒看大振了,利央第一句話讓我恍神地以為聽到下野的聲音(明明差很多XD)
其他人的聲音多少都有點不一樣
像是田島,沒有第一季那麼的野了呢,感覺變得比較柔和了
三橋的聲音也穩定很多,就跟他的個性一樣,也慢慢變得成熟了(有嗎XD)

作畫品質我覺得還是很好,只是男生們的膚色都好紅,讓我看得好不習慣

雖然還沒有進入到球賽的場合
劇情已經緩慢地帶出校園生活的點滴,但又不失熱血,果然是我心中的大振

能夠再次看到會動會跳的他們,心裡還是高興的>////<

四月,對我而言,絕對會看完的動畫,就只有大振了吧

大振04.JPG
(呂佳好壞!呂佳wwwwwww)

大振08.JPG
(這根本是差別代遇啊wwwwww)

大振09.JPG
(其實對我來說,我的夏天在桐青輸球後就結束了(淚))

大振06.JPG
(色指定超微妙啦XD)

大振10.JPG
(田島三橋股現在大漲唷!XD)






EPISODE 02
00.JPG

阿部你太機車了XDDDDDDDDD
居然想要提前結束比賽,這樣花井壓力會很大耶XDDDDDD
不過花井真的好適合當隊長唷!超帥氣的!!
花井君要成為英雄唷>/////<

11.JPG
(花井真的是個很複雜的人,能夠承擔責任卻又會產生壓力、對自己有自信又常常會失去自信,個性非常立體,我覺得好棒!)

09.JPG
(田島就是個單純的孩子,他的屁屁好可愛啊XDDDDDDD)

13.JPG
(學三橋說話的阿部,太機車了XDDDDDDDDDDDDD)


這集琦玉戲份大增
市原好可愛
大地好可愛
阿部媽媽跟花井媽媽也都好可愛
只有三橋還是一樣讓人崩潰XD

三橋的聲線跟一季有微妙的不同
光聽聲音的話是會覺得他稍微有成長啦(個性部分)

啊還有~真看不出他們才比到第3場(我的準太啊QQ)

05.JPG
(好懷念三橋這種臉)

07.JPG
(琦玉的小投手,是我的菜!!(我總是喜歡上敵隊的人...QQ))

08.JPG
(相比西浦的孩子們,我覺得大地這個人的個性就比較誇張了一點)

03.JPG
(補充:花井跟泉的可能性(喂XD))

10.JPG
(還有容易讓人想歪的POSE!!XDDDDDD)

12.JPG
(無論如何,西浦要前進甲子園啊!!(雖然很難QQ))






EPISODE 03
大振00.JPG

花井!!!!
花井好可愛!!!!
田島對花井說"你這樣就滿足了嗎"的那一幕
真的是棒得我都快要哭了!

大振12.JPG
(這個畫面、這個角度,精準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大振13.JPG
(看到這樣用著自信口氣的田島,會讓我想起新妻英二,田島平時雖然總是嘻嘻哈哈的,看起來這就像是他的本性,但他的本質卻是個天才,而且是不曾察覺到自己是天才的天才,對他而言做出完美的打擊、打該打出去的球打出去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有一個這樣的夥伴,也難怪花井會對他充滿了挫敗感,偏偏田島又不是會讓人討厭的類型,他是一個讓人只能看著他背影前進的存在。我可以體會花井想要跟田島並肩而行卻始終心有餘力的無奈,我崇拜總是把事情做得理所當然的田島,但同樣地,我更加喜愛懂得看待自己無力之處的花井)

大振05.JPG
(這一回跟下一回,會有"花井要如何成為英雄"的表述,我很期待,而且我相信花井可以用他的方法成為田島的英雄。)

大振11.JPG
(我覺得對花井說"加油"是不必要的事,只要相信花井就好了,誰叫他是隊長嘛wwww 但看到他這樣,還是想說一聲,「隊長,加油啊!」XD)


除了花井,三橋也成長了
看到榮口說出"三橋現在願意讓出他的投手板,是因為他終於意識到自己就算不是投手,也會被同伴重視"的想法,我也好感動
雖然三橋說話的方式還是讓人火大XDDD

大振03.JPG
(被人無視的三橋(推測),讓人好想給他抱抱QQ)

大振01.JPG
(不過榮口同學,你這樣很像是補手與投手夫妻吵架的合事佬耶XD)


第3集很快地就進入到比賽場合了
比賽很精彩
我超喜歡琦玉的
他們的投手超可愛>////////////////////<
我怎麼又喜歡上外校了我真的是...

大振08.JPG
(市原超可愛!!!他安慰了我無法看到準太的心>"<)

大振09.JPG
(驚險滑壘的田島,牽制真是刺激啊)

大振15.JPG
(母親大人團也到位了)


不過這話進度好快,節奏這麼快真不像大振(喂)






GATE
台灣區大振ONLY:http://ssonlyevent.blog6.fc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