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四角關係.jpg

【心得】
書名:戀愛四角關係
漫畫:麻生海
原作:studio may-be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因為喜歡你,所以說不出口。/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想告訴你。

勤奮向上的大學生西田勇人,和曾經是男公關的小早川龍司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
這樣的日子固然幸福,但西田卻覺得這陣子的性生活似乎過於激烈,讓他稍感不安。
就在某一天,西田卻因為參加了某場派對後,開始懷疑起小早川對他的愛──?
熟男戀愛專家、純情小狗狗、嬌蠻眼鏡男、以及沉默寡言卻手段強硬(!?)的攻君……
為您獻上四名不同類型的男子令人怦然心動的愛情故事!!
敬請享用這部刊登於雜誌時就大受好評的BL遊戲原創故事!!

感想:
麻生海的書居然會被角川代理唷XDDDDDDDDDDDDDD(←沒禮貌)


這本是BL遊戲改編的漫畫(雖然我一直到看完漫畫才發現這是BL GAME改編的)
因為是BL遊戲改編
所以劇情理所當然地很無聊(這是哪門子的理所當然)
加上漫畫的作者是麻生老師
所以看起來又更加地毫無懸念的無趣(←真的很沒禮貌)

麻生老師的漫畫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講...就是很平穩,平穩到完全沒有起伏
不管是單戀時的痛苦、還是戀愛時的甜密
只要被麻生老師一畫,就全部會變成老夫老妻式的波瀾不驚

這樣的漫畫其實也不是不好(想修生養性時就很適合看)
但看久了真的會有點食不知味...

然後《戀愛四角關係》的原作角本又很...普通...(我很有良心地沒說出"公式"兩個字)
而且明明是叫"四角關係"
漫畫裡的內容卻非常清楚明瞭地就是"兩對情侶"這樣的關係
完全沒有多角關係該有的糾葛
甚至連"戀愛的過程"都很缺乏
害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麻生老師的書啦
不管原作是誰,只要是他的漫畫我都會想看

後來我查了一下,原書名是スクエアな関係
特地用square當形容詞,也許是意指這本漫畫就是這麼地一板一眼吧?

然後遊戲的全名是スクエアな関係~ぼくらの恋愛心理学3~
這已經是第三代了好厲害!
我對遊戲非常地不熟,但這種劇情的遊戲我也會想玩玩看
據阿椪椪太太說,遊戲裡的CP是可以互相重組的,而且攻受不限
如果是這樣,那真的好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