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宿日和.jpg

【心得】
書名:下宿日和
作者:麻々原絵里依
出版社:尖端

文案:
「請各位在半年後搬出這間房子。」
無憂無慮的藤木莊住戶們,被新來的管理人‧藤卷正親突如其來的宣告給嚇了一大跳!
再加上沉著冷漠的正親其實是個男同性戀!! 
住戶之一的藏屋惠則是在看到正親出乎意料的另一面後,開始在意起他了!?
熱鬧非凡只有男人的家庭,快樂的愛情生活開跑囉♥

感想:
難得麻麻原出了一本我有耐心看完的漫畫...
而且我剛剛才發現,我居然沒看過茅島氏!!!

《下宿日和》聽書名大概不會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漫畫
尖端的書名居然直接使用日文漢字...真是太偷懶了

這本的故事簡單來講,就是BL版的《相聚一刻》!(不知道《相聚一刻》是什麼的少女們請去問你們的爹地媽咪)
或者,也可以說是BL無血緣版的《一個屋簷下》(不知道《一個屋簷下》是什麼的少女們請去問你們的...阿嬤也許知道)


下有劇情


反正劇情就是講一個古老的公寓
裡面住了一群男人跟一個老婆婆管理員
明明工作、年齡都不一樣,但是大家都是好室友都想處融洽(太不可思議了)
然後有一天,老婆婆管理員突然過世了
就出現了老婆婆的孫子──年輕又美貌的新管理員
新管理員跟住宿者的年齡相近又長得美麗
在長時間的相處之下,也慢慢地展開了一段戀情...(真是老梗的故事)

《下宿日和》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管理員正親先生,是個迷人的眼鏡GAY
而且,他是個受唷>/////<

我一開始以為男主角惠才是受(因為他又天真又單純看起來超好騙的)
所以我看到正親先生被惠推倒、還主動讓惠上他的時候
我超驚喜的!!XDDDDDDDD

麻麻員老師畫像正親先生那樣有點騷包的GAY,總是特別地有風情
如果正親先生是攻的話,對我而言,這本就變得沒啥記憶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