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69.jpg

【心得】
書名:純愛69
作者:桃井ジョン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女人一個換過一個的輕浮大學生‧日村梓,某天被在當家教時上過的女高中生的哥哥‧武田叫出去,說要以「猥褻未成年」的罪名告他!
為了就職活動的順利,日村只好答應武田的要求,當他「夜晚的家教」----------!?

感想:
這本漫畫實在是有夠腦殘的XDDDDDDDDDDDD(稱讚意味)

書裡的每一位小受都有著人妖的美麗性格(就是娘到你會覺得好可愛)
而且充滿了像是沾有毒霧的粉紅空氣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一本漫畫(因為實在不知道要說是雷、還是有趣才好XD)


《純愛69》
濫交的大學生,因為上了一個高中生,於是反被高中生的哥哥威脅要跟自己上床
乍聽之下這樣的劇情實在是很雷
可是因為這部的大學生是個笨蛋
而哥哥只有會讀書這個優點,其他部分仍是個笨蛋(他的房間有公主式水床耶wwwww)
兩個笨蛋加在一起,就顯得更加地歡樂了XD

這篇的惡役是妹妹,這位妹妹壞得非常有個性
我還滿少在BL漫畫裡看到這麼討厭自己哥哥的妹妹耶XD


《我的桃色DARLING》
鄉下男孩因為工作關係終於踏進了大城市
他一直夢想著能在城市裡遇見他的DARLING
還常常拿BL漫畫當參考(其實BL漫畫是他的興趣),妄想著能遇到跟漫畫裡一樣的王子

裡頭惡搞了滿多BL漫畫裡不會發生的老梗
所以雖然劇情本身很無聊,但卻讓我看得非常高興

這篇也有惡役,是個人妖
而這位人妖壞得十在是很可愛,能壞得這麼坦率真是一件好事XD


《你是戀愛爆彈》
這個故事比較鬱
主角是一個常常被哥哥欺凌的弟弟
有一天他被哥哥要求,被強迫要照顧一個叫小雞的大男孩
小雞曾經是哥哥的愛人,可是哥哥要去捕鮪魚了(啥)只好拋棄了小雞
於是主角就跟小雞展開同居的生活

我覺得小雞很可愛
雖然他什麼事都不會做,只懂得撒嬌跟作愛
而主角則是個又囉嗦又善於照顧人的好男人
兩個人的個性其實根本不合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們在一起我就覺得好治癒

被這種漫畫治癒的我,最近到底是受到多大的心靈創傷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