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をとじて3秒.jpg

【心得】
書名:閉上雙眼的3秒鐘
作者:阿仁谷ユイジ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從小形影不離的知花和裕仁,原本一直認為兩人的關係今生將永不改變。
然而知花的內心其實埋藏著一段感情……
在此獻上描述青年間焦灼愛情的戀愛傑作集。

感想:
青梅竹馬萬歲!!!!!!!!!!!

這本我還挺喜歡的
描寫青梅竹馬間,一個膽怯、一個彆扭的心情,非常地萌(個人認定)
尤其是第一章結束的時候
我被萌到全身都顫抖啊>////<

這本基本上都很好看
只是換視角的地方,換得太唐突,我覺得有點小可惜...

還有我比較喜歡他們還是高中生時的故事

知花的人妖爸爸也很有趣

閉上眼睛數三秒這個設定也非常地溫馨浪漫(咦)
知花常常藉著閉眼深呼吸,來緩和情緒
但唯有對裕仁時,他完全辦法控制自己的心跳

有這個小習慣的知花真的很可愛

只是阿仁谷老師在這本的畫風常常扭曲(稱讚意味)
有一幕快要哭出來的裕仁整頁圖,我就有差點被嚇到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