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在世界盡頭愛Ai吧! 01 / 武田すん / 台灣角川書店

光看封面感覺很像糟糕漫…當然也不是說他不糟糕啦(?)
只是如果只是普通的糟糕漫我不會想看吧XD
這漫畫讓我想看的設定是,封面主角的性別為
性轉/女體化,就是這種意思吧
也就是在我眼中會變成BL的意思

但雖然故事中有男主角擅自把主角性轉、主角的弟弟暗戀主角多年這些危險的梗
總的來說還算是熱鬧有趣的愛情喜劇啦w
露露胸部、內褲之類的殺必死也不少
我想之後應該會順理成章(?)和王子在一起吧?看第一集的走向應該是這樣…

是說這個女主角…到底該說他萌還是不萌呢…呆呆的是滿可愛,如果是男生我會很喜歡他吧,但性轉後就有點………微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