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トナごっこ!.jpg

【心得】
書名:成人的遊戲!
作者:南月ゆう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有些壞壞的笨拙大狗有馬老師,愛上了熱海幼稚園的風雲人物──做事認真、待人溫和的登老師!
但是,不管有馬老師每天再怎麼賣力地表達愛意,登老師就是不領情……
難道想抱得美人歸,大狗狗只能化身為大野狼了嗎?!
南月ゆう萬眾矚目的最新力作,笨拙大狗攻X木頭冰山美人受的大人戀愛物語令人臉紅心跳的溫馨小品。

感想:
這文案真的很瞎,東販為什麼老是能把文案寫得這麼雷?XD

這本是我期待已久的、南月老師的新作
不過這本讓我比較失望的是
他的故事本身不是很完整

也許南月老師一開始並沒有畫長篇的打算
所以故事的『開始』顯得很突然
會讓我有"這其實是有上一集"的錯覺

還有每一個單元之間的連續性也不是這麼夠,很有在畫番外篇的感覺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故事進展到一半時,有馬老師突然冒出了一個雙胞胎弟弟
有雙胞胎弟弟這件事我覺得真的很突兀...
正常來講如果自己有個雙胞胎兄弟的話,工作上的同僚不會不知道吧?

不過,如果無視這些不通順的轉折的話,這本其實是很治癒的!

我會這麼喜歡南月老師,有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故事都很甜,而且甜而不膩
H也表現得很有魄力(咦)
小攻也都很溫柔
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心情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