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へつづく物語.jpg

【心得】
書名:與你緊緊相繫
作者:日の出ハイム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守護著半徑800公尺 以內的世界。」最近搬來的鄰居--三星翔這麼說道。
這傢伙說什麼啊?又不是在打電動。
剛開始我半信半疑,但翔卻拼命守護這小小的世界。
「其實我一個人,真的很不安。」HP確實會削減、也會受傷。
不知不覺中,我開始有了這樣的想法…我想守護挺身戰鬥的你。

感想:
如果這是虛古同人就好了(拖走)

這是本電波系漫畫
題材、劇情本身我算喜歡
但是處理手法我不太喜歡


故事是講述一名大學生,某天發現他隔壁鄰居行跡可疑
經過接處後,他才知道原來他的鄰居是守護世界的英雄

大學生很心疼鄰居、很想要保護他
而鄰居也很喜歡大學生、於是更加拼命地想要守護大學生所存在的世界

直到有一天
大學生突然發現鄰居不見了
才發現,鄰居是用盡了力氣,守護了世界,而成為天使了(誤)


我還滿喜歡這本漫畫裡用RPG遊戲來做為鄰居"英雄行為"的說明
也很喜歡RPG遊戲裡的復活說明

不過這本漫畫的分鏡很,沒什麼張力
雖然用了一個有趣的題材,重點卻抓得很疲軟,反而讓人看不太出重點在哪

而且伏筆&設定也交待的不是很清楚
劇情本身跟設定的契合度也不是很高
給我一種為設定而設定的感覺
會讓我忍不住想起《Angel Beats》的怨念(炸)

說實話這本漫畫我看得挺冏的(電波程度之高也嚇了我一跳)
即使題材我喜歡、我也不討厭日の出老師的畫風,但我還是覺得不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