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讓我拴住你.jpg

【心得】
書名:今夜讓我拴住你
作者:嶋二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以前喜歡過你。」
住在GAY吧裡的店員知佳,因為某個理由不想回到老家。
那個理由跟小他一歲的童年玩伴恭平有關 ?
除了標題作品「今夜在Mr.」及番外篇「Welcoming Morning」外,同時收錄有描寫雄大與小桃之成人式戀愛的「再會吧Mr.」。

感想:
比起《貓之戀》,我覺得這本書比較好看

《今夜讓我拴住你》的故事雖然也很簡單
但他流露出的氣氛比較自然,沒有像《貓之戀》裡那種稍嫌刻意的感覺


《今夜在Mr.》
這是描述從故鄉逃到城市裡、並在GAY吧工作的店員知佳
再次遇到自己的青梅竹馬恭平的故事

知佳很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他也暗戀恭平很長一段時間
只是礙於恭平是個直男,所以一直不肯承認自己的心意

離開故鄉後,知佳以為自己可以擺脫恭平,找到自己的另一春
但他萬萬沒想到,命運之神卻讓他在異地再次遇見自己的初戀

青梅竹馬的故事,基本上我都喜歡
而且小攻又這麼笨、小受則有點傲,這種設定我也很喜歡

雖然GAY與直男、如履薄冰的愛情←這種萬年老梗我已經看到膩了
但由於嶋二老師的圖很美、青梅竹馬真的萌的,我還是看得很高興


除了知佳與他的笨蛋情人的故事之外
另外也有收錄知佳的店長小桃與老闆雄大的故事《再會吧Mr.》

《再會吧Mr.》我覺得又比《今夜在Mr.》好看
虐心的程度也是成正比的XD

但是要看《再會吧Mr.》要有點心理準備
因為雄大這男人實在是太渣了!
我討厭渣攻
他渣到我很想要問問小桃,他眼睛是不是瞎了,才會喜歡雄大這種人

雄大&小桃的交往模式,也非常病態
小桃就家暴受虐婦女一樣,都會產生「他也只有我了」、「只有我能愛他」這種心情替自己洗腦

而且最過份的事,雄大渣歸渣,還渣得很帥氣...(這就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囧)
害我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