発展途上恋愛.jpg

【心得】
書名:發展途上的戀愛
作者:日高あすま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擁有學年第一美少女.七海當女友的神崎,卻總是跟她的雙胞胎哥哥鳴海爭吵不斷。
雖然鳴海曾主動釋出善意,但神崎卻仍舊不停的用言語和行動攻擊刺激他。
原以為是神崎無法接受鳴海的戀妹情結,但其實真正的原因……
竟然是神崎對鳴海有著特殊的感情……!? ……

感想:
這個作者的書,對話框中的『解說』比例好高
所以他的台詞看起來都有一點像是在背劇本
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刻意一點

不過這本書的劇情走向是我喜歡的那一種
所以還是讓我看得很高興就是了


《發展途上的戀愛》
這個故事是三角戀
男主角神崎跟全校第一美少女交往
但他卻一不小心愛上七海的雙胞胎哥哥鳴海
一邊克制著自己對鳴海的感情、一邊不斷地惹鳴海生氣
神崎把自己整個人壓縮在透不過氣的愛情與友情之間
是個帶有悲戀氣氛的短篇

我很喜歡A跟B交往、B真正喜歡的人卻是C的劇情(掩面)
所以這篇雖然對話很文藝
神崎跟鳴海之間的感情展開也非常地突兀
但大體上而言,都有戳到我的萌點


《墮落快感》
這個故事是描寫一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渣攻
因為無法安定內心的憂慮,而把深愛著自己的小受凌虐再凌虐
甚至還找了別人來強暴小受...

這篇的內心戲台詞反而沒有上一篇多
對於戀愛的痛苦與掙扎,表現得也比較隱諱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比較內斂的說故事手法的
雖然,我覺得這個故事裡的小攻該被槍斃


《黎明總會來到》
這是個描寫兩名一起長大的少年、因為相愛而互相逃避、最後再互相傾訴心意的故事
大概也是整本漫畫裡最正常的故事(笑)


《左右搖擺》
這個故事就很厲害了
書裡的小受是一個擁有魔性的男人
他迷惑了小攻的哥哥,讓小攻的哥哥把自己監禁在家中不停地H
小攻明明知道這件事卻沒有阻止自己的哥哥
後來有一天小攻趁著自己的哥哥去旅行時,情不自禁地跑去找小受告白
最後也一不小心沉溺在小受的溫柔鄉裡

這個故事是開放性結局
小受最後並沒有選擇跟誰在一起
我想他應該是兩個對象都不討厭吧,他是個享受被圈養的男人

故事中也提到飼養者與被飼養者之間的關係
小受說,真正擁有主導權的應該是被飼養者才對
被飼養者能夠操控飼養者的愛情

雖然這是個監禁短篇漫畫,卻意外的有趣


這作者還真是喜歡畫外遇呢,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