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ッコ悪くてカッコイイ君.jpg

【心得】
書名:酷男遜情人
漫畫:麻生海
原作:久我有加
出版社:青文

文案:
「最近崇一直避著我……」
幸久對於最喜歡、最重要的童年玩伴‧崇忽然跟他保持距離,感到困惑不已。
他不肯告訴我理由,也討厭我靠近他。
跟崇之間那一公尺的距離,讓幸久時而心痛、時而焦躁……!?
麻生海與久我有加這對絕佳拍檔所打出直擊心坎☆的愛之拳!!

感想:
這本的賣點是
1、青梅竹馬(+6分)
2、很清水很甜蜜(+2分)
3、故事有頭有尾(+1分)
4、漫畫作者是麻生海(+1分)

這本的缺點
1、平淡無味(-3分)
2、劇情公式化(-2分)
3、小攻執著身高這點有一點天真到太過幼稚(-1分)
4、漫畫作者是麻生海、原作還是久我有加,所以絕對不要期待故事會有高潮(-1分)

這樣扣一扣就不及格了耶怎麼會這樣wwwww

這本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好看一點
我以為麻生海+久我有加的書會更沉悶的
但這本因為主角兩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而且兩個人個性都有一點白目www)
所以對我來說吸引力就提高了不少

比起麻生的其他作品,這本可以讓我留下比較久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