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002 (1).jpg

書名:Q&A
作者:安達充
出版社:青文
文案:庵堂厚由於父親調職而離開出生地,暌違6年後,他趕在高中入學前回到了自己的故鄉。6年前,他唯一的哥哥在這個鎮死於意外;而他掛念的同齡女孩‧前澤遊步也居住在這鎮上。如今,已死的哥哥‧庵堂久的鬼魂卻出現在厚面前!!?這意料之外的相聚,將帶給庵堂兄弟什麼樣的命運!?暌違多年,安達充筆下的略帶傷感兄弟羈絆物語,在此揭開序幕──!!


這本書充滿了安達充的自我嘲諷,超有趣的XDDDDDD

簡單來說,這本書諷刺了大量安達充過去連載作品的要素,例如重複使用的分鏡和背景特寫,某高中的圖絕對不是千川高中,當然一定要有的--相當知名的過世的哥哥之類的XD

諷刺漫畫業界的四格也冷到十分好笑的地步,令人忍不住提起嘴角。

雖然這部漫畫對初次接觸安達充的讀者可能有點難以上手,但對於重度漫畫愛好者,這種上級者的選項非常值得一看喔。

(離題一下,月刊SUNDAY的讀者群設定有點太超過了吧!這種復古的調調接受度有那麼高嗎?除了這部還有許多問題連載這樣好嗎XDDDDD)

當然,安達充在故事敘述上並沒有退步,感傷的劇情還是依然……T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