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與我相擁.jpg

【心得】
書名:可否與我相擁
作者:佐倉ハイジ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我行我素‧自由作家X潔癖高中生微微鹹濕感的忘年之愛——!
小將是個有潔癖的高中生,寄居在既不擅長家事,也討厭洗澡,個性非常我行我素的自由作家‧早瀨先生家裡。
面對著神經大條,家裡總是搞得像狗窩,對於自己是同性戀的事,也絲毫不隱藏的早瀨先生,小將礙於自己寄人籬下,一直默默忍著。
然而有一天,小將發現自己竟對早瀨先生產生了莫名的情愫——?
勇敢突破障礙的老少配愛情故事!
同時收錄「愛在何方」,寡言的前警官X小孩保母&家事做不完的苦命少年,兩人的懸殊之愛!

感想:
因為我忙著打電動
所以心得就只好隨便寫寫

這本有一貫的佐倉風格
故事雖然很甜、但調性卻頗灰暗
畫面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灰灰的(明明背景都是白的)
而且讓人有一總"事事難料"的無奈感XDDD

不過這本真的很純愛
所以可以保證都是HAPPY END

而且這本三個短篇全都是大叔攻
都有年齡差

主篇故事的小受看起來像小兔子
又安靜又文弱
喜歡這型的受的人應該也會挺愛這故事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大叔攻更討厭兔子受,所以...

日本人真愛弱受(單純的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