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村與片桐.jpg

【心得】
書名:三村與片桐
作者:倫敦巴里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三村和片桐交往了14年,彼此間已經像是夫妻一樣的關係。
沒有戀愛中那種心跳的感覺,夜晚的活動也久久才一次,缺乏變化。
步入中年後,兩人個就一直這樣下去好嗎…和煩惱的三村相比,片桐則是無憂無虞。
即使三村突然說要去聯誼,他的反應也是「要玩得開心點喔,師哥!」(笑)一派無所謂的樣子。
最後三村的忍耐終於到達極限…!?除了倦怠期(!?)上班族情侶彼此會錯意的愛情故事,另外還收錄人氣系列「長生貓」

感想:
這本真好看
比上一本長生貓系列還好看
如果要標籤的話,可以這樣標[溫馨][治癒][甜蜜]

我真的很喜歡倫敦巴里子的畫風
臉圓圓的超有治癒效果


《三村與片桐》
這是"戀情成就之後"的故事
很少BL漫畫會畫這種老夫老妻的設定
更少BL漫畫能把老夫老妻表現得這般甜而不膩、老梗而不失樂趣

這篇真的很好看,劇情說出來會被嫌無聊,但只要親自體會就能感受到其中的美好


《謝幕》
這篇也好好看唷(痛哭)

故事是描寫一位在婚禮當中被新娘拋棄的新郎
以及新娘的弟弟
這三個人之間既簡單、又複雜的關係

我很喜歡倫敦巴里子在處理弟弟對新郎的感情手法
紀隱諱又深刻,相當地吸引人

而且最後的結局也很可愛
比我想像得還要不肉麻!(我本來以為會來個熱情大告白或是滾床單這種老梗收尾XD)


《無言的歸途》
這篇是冷淡攻與認真受的故事
這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模式我非常地喜歡
小攻到死都沒承認自己喜歡小受這點真是太美好了XDDDD


《貓就不行嗎?》
長生貓系列裡,就屬這篇最好看吧
這篇絕對是長生貓的精髓
把長生貓系列裡那種痛苦的、甜蜜的、辛酸的部分都處理得很到位
甚至可以說只要看過這篇,長生貓其他系列都可以不用看了(喂)

我還滿慶幸自己是先看了《纏上主人的多情貓》
我有朋友他們就是先看了《貓就不行嗎?》,所以會覺得《纏上主人的多情貓》沒想像中的好看
可見《貓就不行嗎?》的殺傷力有多大


《你討厭貓嗎?》
這也是長生貓系列
這篇就比較溫馨
但看完後的印象就沒有這麼強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