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松本友
書名:型男住持
出版社:東立


松本友終於畫了BL了!(狂笑)

這本大推!這本的路線一整冷僻到極點,除了很妙的戀愛線,日本佛教和惡德金融業者笑話超棒XDDDDDDD

不過這本在日本評價好差,我完全可以離解,但那種亂七八糟的感覺我反而很愛。(你到底多喜歡松本友)(不要你管yo!)大致上可以理解白泉社死忠讀者的失望,但因為我是電波人所以完全沒有問題!超喜歡!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本格bl,不過不本格我也無所謂就是XDD

不,比起本格bl的發展,這本惡質到不行的發展萌多了!我愛調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