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77040.jpg

書名:信長協奏曲
作者:石井步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討厭唸書,對日本史毫無興趣的高中生三郎,某一天突然時光穿越到了戰國時代。他在那裡見到體弱多病的織田信長本人,而信長的相貌竟然與三郎一模一樣。信長拜託三郎代替體弱多病自己,以織田信長的身分活下去…!?用全新的手法詮釋出來的織田信長,叫人出乎意料之外卻又莫名地符合信長形象的三郎。對歷史發展可說是毫無頭緒的他,在戰國時代會如何生存下去?




簡單介紹一下,這是一個歷史很糟的現代高中男生三郎穿越時空,取代了烙跑的信長,以非常奇妙的腦袋瓜在戰國時代生活,立志取得天下的故事!

石井步對於信長的詮釋非常嶄新又巧妙,從現代穿越的三郎(而且腦子本來就怪怪的)與戰國時代的落差,配合史實的事件發展和人物真的很有意思。有時候真是絕妙到讓人忍不住大爆笑XDDDDD

有些不能說出來的梗(說了就大爆雷)真是的讓我非常佩服作者,到底是怎麼畫出這麼有趣的漫畫的呢?

而且復古的畫風色氣十足,有點像毛筆的沾水筆筆觸超性感!!!!!!三郎和歸蝶都正到不行呀~~~~那眼角太棒了>//////< 

這部是不懂日本戰國史的人也能愉快享受的漫畫,若是對其中的歷史有基本了解會更覺得更加精采,樂趣倍增。《信長協奏曲》是這陣子東立出版漫畫中少數我覺得一定要看的優秀作品~非常推薦。

穿越超棒的呀諸君!!!!!!!

看了第二集我已經決定收這部了Q口Q(第一集租了兩次的人)



PS.

1.同時推薦第一集的小短篇,吸血鬼超可愛XDDDDDDD

2.連載雜誌月刊sunday是一部集合了許多腦袋有問題(大誤)的漫畫家的少年漫畫雜誌。以「漫畫力絕對主義」為指標的這本雜誌,我非常推薦給重度漫畫中毒的人。裡面充滿了令人覺得「這樣好嗎?賣得出去嗎?XD」的漫畫。我超喜歡安達充的連載和大須賀的waltz。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