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変わる世界.jpg

【心得】
書名:愛在沸揚的世界
作者:館野とお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劍道社的百瀨對學長皆川十分憧憬。皆川的朋友,池田對百瀨說「我知道你的心情」,然後刻意讓百瀨看到他和皆川正在交往的事實。
另一方面,皆川的同學‧藤吉偶然看見到皆川和池田接吻的一幕。
在那之後,就不知為何對摯友山下產生莫名的情緒。劍道社顧問‧泉老師有個在意的學生…
以百瀨←→皆川為起點交互登場,聯立方程式的戀愛風貌♥

感想:
我詞窮了...

這本書我一直很想要好好地寫一篇有愛的推薦文
但是我每次想動筆的時候就會詞窮
這次也不例外
我想了10秒鐘還是想不出一個完美的介紹方式
所以
我決定要放棄
直接改用簡單易懂的評分表來闡述我對《愛在沸揚的世界》的喜愛

推薦程度:★★★★★(不要懷疑就是滿分)

問:跟《等待花開時》相比,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答:這問題太難回答了,我在掙扎了10秒鐘之後決定選《愛在沸揚的世界》

問:為什麼呢?
答: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年齡差(認真),同班同學、學長學弟這種稱謂多美好啊!
  叫"大叔"或"孩子"這些詞彙會造成我內心的糾結、降低我看書的感動

問:那跟《憂鬱之朝》相比,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答:這問題比較好回答,我比較愛桂木,但我比較喜歡重看《愛在沸揚的世界》

問:那《愛在沸揚的世界》中最喜歡重看哪一篇?
答:《3年1班藤吉的狀況》,要知道,藤吉根本就是集合了我心中所有的萌點

問:那桂木跟藤吉你喜歡哪一個?
答:桂木是林志玲、藤吉是瑤瑤,懂了嗎?

問:很難懂
答:一個是女王、一個是天生擅於利用自己肉體與任性的男人,這很好懂的

問:上面那什麼爛比諭...那池田呢?他是個玻璃劍吧?
答:是沒錯,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不是受

問:那難道你希望皆川當攻嗎?
答:話不是這麼講,也許我們可以期待百瀨壓倒池田

問:現在說有點晚,是不是應該要先來個人物介紹?
答:皆川→爽朗帥氣的好男人,就是有點天然呆
  池田→玻璃劍、死傲嬌,皆川的男朋友
  百瀨→正直有為的大好青年,有腹黑化的傾向,皆川的學弟
  藤吉→貓
  耕介→飼主,藤吉的同班同學
  泉→老師,我對他沒有興趣
  齊藤→沉穩的好男人,對老師有興趣

問:一口氣出現這麼多CP的漫畫不會覺得很蠢嗎?
答:這就是館野的偉大之處了,他為什麼可以把這麼多的CP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問:校園漫畫的賣點就是青春,那《愛在沸揚的世界》符合這點嗎?
答:當然,它不止青春、還充滿了好奇心與勇氣(?),非常適合各年齡層收看

問:最後,你不覺得自問自答很蠢嗎?
答:我也這麼覺得,下次還是不要這麼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