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ずほアンビバレンツ.jpg

【心得】
書名:是女是男沒關係 01-03
作者:こいずみまり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男生扮女生、魅力殺更大!!
田代瑞穗(♂),14歲,從上國中後就開始了女生的打扮。
之前是男生的打扮時,總是有怪姊姊跟蹤他;現在是女生打扮,應該就沒有這個煩惱了吧?NONONO!!!
因為女生打扮的瑞穗太可愛了,就連高中部最受歡迎的藤宮學長都向他告白……這下子該怎麼辦?

感想:
諸君,我最喜歡偽娘了!
可是這本書的偽娘,有點不合我胃口...
因為扮女裝是他的人生興趣,所以穿上女裝的他很自然、沒有彆扭感
不彆扭的偽娘對我而言就少了一點樂趣,感覺總是差了一味

而且這本書是很徹底的BG
雖然這也是預期之中的事,但感覺還是很鬱悶
因為主角喜歡的女孩子我覺得不是這麼可愛
跟主角站一起的感覺比較像是姐妹、少了一點情侶間的怦然心動

而且我比較喜歡雙胞胎姐妹

至於文案上說『連高中部最受歡迎的藤宮學長都向他告白』這件事
就不用太期待了
因為這個學長,是個變態(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