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恋.jpg

【心得】
書名:世界一初戀~小野寺律的情況~ 01-03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初戀絕對不會有好的結果──誰說的?
小野寺律因不滿被旁人說自己走後門而辭掉父親公司的工作,轉而進入出版社.丸川書店任職。
然而,他卻被分配到他既沒興趣也毫無經驗的少女漫畫編輯部。
因某些原因而決意「不再談戀愛」的律,根本無法擔任戀愛漫畫的責任編輯。
再加上,當律得知傲慢&蠻橫的總編輯.高野政宗是自己「初戀的對象」──他慌張得六神無主!?
超能幹總編輯×逞強好勝的新手編輯所呈獻,編輯們看了都會臉色發青的、有點現實的出版業界的愛情故事☆收錄新稿「過去篇」27P!

感想:
嗯...好久沒看中村老師的書了...果然還是一樣熱血(?)啊...

《世界一初戀》應該有三個組合
高野政宗 X 小野寺律
羽鳥芳雪 X 吉野千秋
皇名雪 X 木佐翔太

我覺得木佐翔太的場合是最最最好看的了
雖然劇情非常少女、非常浪漫、非常夢幻
但我在看到最後雪名告白的時候還是被DOKI到了...
嗚嗚我都一把年紀了還看這種少女漫畫看得這麼高興,很丟臉耶QQ
而且我喜歡木野一直想逃跑的感覺,很讓人心疼XD

但小野寺律我就真的完全無法理解他了...
他就跟美咲一樣莫名其妙
都被人上了還在機機歪歪說自己沒有愛上對方對方也沒有愛上自己
真的太讓人無法理解了= =

而且小野跟高野的感情狀況實在是很微妙
很多事只要攤開來講就可以解決了
但兩個人偏偏不喜歡用語言溝通,只喜歡用肉體互衝(咦)

還有横澤隆史這個人也很奇怪
獨佔欲強得很"特別"
搞不懂他內心到底在想什麼
說真的只要看到這三個人登場我就頭痛
這種鬼打牆的劇情真的跟八點檔沒啥兩樣

吉野千秋的場合我沒看
聽說寫得不是很...(消音),等有台版後再來看一看好了

ps.這部要動畫化了...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