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薔薇色ノ怪物/丸尾末広

以下內容有會讓人不舒服的獵奇18禁血腥等要素之劇情描述文字
幾乎就是本書的完整捏他了XD
建議未滿18歲的不要觀賞
嗯....滿了18也不要觀賞好了XDDD



會接觸到丸尾
其實是個文學少女借我的XD
當她提到這個作者時
我腦中浮現的是在誠品旗艦店剛開時
曾經在那邊翻閱過的畫冊

印象中有點像是昭和時代那種用畫的色情小電影海報
有種莫名的喜感又是赤裸裸的情色
當時印象是滿深刻的
不過台灣並沒有代理這作者的漫畫
所以我好像是以為他只是個插畫家XD

然後這位文學少女就借了我這本書
這個封面是改訂版的封面
光看封面其實跟內容的畫風聯想不太起來XD
豐富的線條少少的網點
帶著楳圖的恐怖氣氛跟伊藤的絕美感

因為我是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看這本書
看完之後我對文學少女說我的感想
"這作者怎麼這麼喜歡舔眼球跟剪老二".....XD

也因為這本書讓我對作者有了興趣
跑去辜狗了解一下他其他作品 還看了少女椿的動畫(NICO有)
老實說面對這麼赤裸的異色作品
我是很難說我"喜歡"
因為在看的當下時只有腦袋被撞擊的感覺
並不是高興 而是"怎麼會這樣....."的衝擊感XD
或許是我內心的異色渴望驅使的我
心裡有了想收集這作者作品的慾望
因為這已經不是表面上異色不異色的問題
而是如文學少女來說 是一種讓人驚歎的"藝術"

總之這本書的作者丸尾先生
就是個會被稱為"異色作家"的漫畫家
或許有更多人會想將異上面再多加個米吧?XD

回到本書的感想
第一篇是鮮豔的紅色跟黑色雙色印刷
奇怪的博士創造出有點像剪刀手愛德華的人
他去某戶人家強擄了女人
帶回家侵犯並且在胸部上劃了一刀
女人驚醒 醫生跟護士說她生病了產生奇怪的幻想
鏡頭一轉又回到怪博士家裡 她想著"啊啊 又是幻想"

第一篇對看慣恐怖漫畫的人來說可能還不覺得怎樣
不過雙色印刷女人腿中間流下來紅色的血
這種表現法再加上古老的畫風
還滿有FU的
然後果然是對"舔眼球"這個畫面印象很深刻XD

第二篇則是開頭就有個生吞青蛙的裸體少女
還可看見青蛙滑入她的喉嚨以及肚子那種腫脹感
還有下半身無遮掩的性器
窗外則是跟兒子說自己要外出的母親
兩人接吻的畫面

女孩想著想吃肉
男孩則在窗外笑她是蛇女
結果彷彿被女孩的眼神催眠一樣進了她房間
接著兩人就互相舔著對方性器

媽媽回來後找不到男孩
女孩則是鼓漲著肚子躺在床上
說著希望爸爸早點回家
想必是將男孩吃下肚子了

我覺得丸尾的作品中
好像並不是單純的只是在表達獵奇的部分
"啊 女孩跟男孩是兄妹嗎?"
"媽媽是女孩的媽媽但是不愛她?"
等等等等 還摻了滿多對"母親"這個角色的黑暗不堪面的部分的
讓人覺得丸尾老師大概是想"講些什麼"
但是又故意點到為止的感覺XD

再來這篇我就笑了XD
一個媽媽把兒子褲子脫掉打他屁股
然後晚上則貪婪的騎上高大男傭人的巨大性器

男孩將彈珠敲開
用彈弓加上碎片攻擊男傭人的眼睛
父親母親跑出來關心
母親夜晚的時候又爬上男傭人的床
男傭人拿出榔頭塞進母親身體裡
就這樣把母親用力戳死了

然後父親附近默默的走進房間
靠在男傭人的胸毛上說
"我們把這房子賣掉之後遠走高飛吧 你是我的東西"
靠XDDDDDDDDDDDDD

可是男傭人卻拿起榔頭往父親頭上一敲
然後把兩人埋在院子裡面

小男孩在月色下出現
責怪他埋得慢吞吞的
傭人則臣服在小男孩的腳下......XDDDDD

可以理解我狂笑的理由了吧

再來是少女椿
也是丸尾的出道作的樣子
不過這本書只有收錄前面的部分
NICO上有這部的動畫 尺度還滿大的...
不過跟他其他作品比起來或許算還好?

女主角小巧的紅唇 細細的髮絲
再配上不時出現的日本舊國旗
真是的非常詭異的風情XD

賣春的隱喻 馬戲團裡各式各樣詭異的人
被侵犯後哭著說"好想去遠足呀"的少女
二次世界大戰的背景
現在看來的瘋狂或許在那時是再自然不過的事吧?

下一篇我就受到衝擊了XD
用接吻叫醒妹妹的哥哥
兩人一起偷看父母的床事
發現園丁居然也在窗戶另一邊偷看

兩人把園丁帶到房間
強迫他看兩人交歡(不過這對兄妹應該是沒實際的性行為吧...)
結果園丁射了 還射到哥哥臉上
哥哥很不爽就毆打他
最後兩人用園丁修剪樹的剪刀把園丁"喀擦"
黑影表現的性器飛到天花板那麼高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詭異又好笑XDDDDDDDDDD

最後父親坐船出國去
母親在床上思念老公
發現床上居然放著被剪下的園丁性器
哥哥躺在床上舔著妹妹的眼球
妹妹說"今天晚上媽媽會用那個嗎....."
真是超病的XDDD

之所以受到衝擊是因為下一篇似乎也是同樣的兄妹
變成哥哥把妹妹綁起來
然後說"妳是我的廁所"要大便給她吃.....(驚驚驚驚)

哥哥的腿好像發生什麼事變成義肢
母親從門外送飯進來 還教他一定要洗澡 已經一個月沒洗...
然後哥哥就餵妹妹吃蟲喝尿吃大便(還是直接對著嘴...)
我記得看到這個時 腦中好像有點一片空白吧....XD

血腥跟恐怖的東西我是又怕又愛看
不過吃糞這種的我真的沒辦法 看到會有厭惡感
(我第一次看古屋兔丸那本短篇集也是有這種內容
結果我把那本短篇集內容都忘光光了orz)
但是或許是因為丸尾老師的點畫風格很細
又好像有種沒那麼寫實的感覺

接下來的少年Z
是一個在雨中找不到旅館
於是潛入別人家中
爬上女兒的床 邊舔邊問可不可以借住......XDDD
女兒邊高潮邊說要問媽媽
於是少年Z就跑去媽媽床上
還用吹風機吹那裡(塞進去太危險啦 會死人的)
母親教他問父親
少年Z抓住父親的性器說"拜託了 我沒有可以去的地方了"
性器垂軟下來
再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份恩情"
性器還是垂軟下來
少年Z覺得他很無情
就把父親的眼睛跟嘴巴還有肛門都用線縫了起來....

從頭到尾父親都是閉著眼睛的
讓人不禁懷疑那些對話都是少年在自言自語
也是很詭異的一篇XDDD

下一篇我覺得很好笑
可是沒辦法解釋 要看圖才能自己參透...XDD

街下來是我在這本書裡印象最深刻的一篇
"童貞廁之介"

一個嬰兒被扔進女校的舊式廁所中
而且是糞坑裡.....
嬰兒躺在污水中 眼睛睜開看著廁所那個洞的上方
想著這是哪裡

該怎麼說......就是因為這種事情真的有可能發生
在看這篇的時候 有種自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的感覺...
只能緊皺的眉頭覺得很悲傷

然後這嬰兒就這樣長大了
還在裡面碰到問青紙紅紙的男人XD
(WIKI 都市傳說:

在某一個傍晚,有一名男學生如廁過後找不到衛生紙,他於是試圖求助。
突然出現了一句來源不明的聲音:「想要紅色的紙嗎?還是藍色的紙?
(原文:赤い紙が欲しいか?青い紙が欲しいか?)」
感到害怕的男學生以「紅色的紙」回應。他的身體即時出現大量的出血而死。

之後另一個傍晚,聽過紅紙殺人的事件而過於膽怯的另一名男學生進入了廁所。
他即時聽見了「想要紅色的紙嗎?還是藍色的紙?」的聲音。
他以「藍色的紙」回應。
之後,他的血液即時被全數抽走,只留下一具藍色的屍體……)

童貞廁之介偶爾會把來上廁所的女人拖進糞坑
也曾撿到男生制服而出外遊玩
不過最後都還是會回到原來的地方......

接下來三篇寫關鍵字就好
姐控
塞爆竹


爆竹真的是......XD

最後一篇看不太懂
不過前一篇也是讓人印象很深刻的
兒子大概是因為戰爭失去了腳掌
母親則是不斷渴望著男人
最後還把兒子斷掉的腿塞進自己....
結果兒子因為太訝異了用剪刀殺了母親
然後看著母親張開的腳
慢慢把頭塞了進去
說著"好黑呀 什麼都看不見"

發現大師對"母親"這角色真的是....XD

倒不是覺得這書能勾起人的黑暗面還是變態面啥的
不過因為不舒服成分還挺強烈的
沒事不要太有好奇心比較好

要掛屬性的話....

"變態""獵奇"應該是跑不掉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