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バクマン。9/小畑健 大場つぐみ

東立文案:
分鏡稿通過會議,
搞笑漫畫終於開始連載!
可是,惠一兒&岩瀨的作品也將同時刊載!
最高和秋人努力想得到高名次,
但秋人遲遲想不出搞笑的題材,
使工作開始延宕…?!
--------------------
看完這一集之後
我跑去追了連載..........orz
沒辦法實在是太想看結果了OQ

封面是倉樹 不過她沒啥戲份XD
這集的重點還是放在"丹斗"是否能連載
再加上服部的陰謀(笑)

然後隨著順利連載
緊接而來的當然就是結婚XD
也道出了一些叔叔的過去XDDD

婚禮過後岩瀨的事情也算解決
...因為她轉移目標了XDDDD
Photobucket
(笑到不行)

另外 創作"丹斗"的過程其實我看了也覺得滿煩悶的
本來故事就偏兒童向
再加上秋人真的為了這個工作焦頭爛額的模樣OQ
做自己不順的事情就會這樣...我好像看到自己orz

不過也因為這樣居然在一集之內就來個大轉折!!
果然少年漫畫的主角都很愛賭博XDDDDDDDD
然後編輯的部分著墨也變多了我覺得很好看...
我是不會盡信裡面的一些事情啦
就是當一個"故事"在看
所以裡面人物的鮮明感算是我最喜歡看的
漫畫家與編輯 漫畫家與漫畫家 漫畫家與家人 漫畫家與助手 漫畫家與漫畫
可以的話希望這漫畫能連載久一點XD
畢竟漫畫家的一生可是不短的

我想看到漫畫家與動畫 以及 漫畫家與聲優這一塊呀XDDDDDD



本集最在意
Photobucket
可惡我要買平丸本啦~~~~~(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