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あまだれ!1/コダマ ナオコ

尖端文案:
發誓要棄宅從良的俊平,
才剛進高中就和雙馬尾長統襪條紋內褲
這種集王道特徵於一身的天然萌系美少女.小鈴
在走廊展開命運的相撞邂逅。
受到小鈴的邀約,俊平加入了「水滴社」。
但是沒想到那裡其實是腐女子的巢窟…!
在個性豐富的學姊們圍繞之下,
與小鈴的戀情注定前途多難!?
慘遭腐女眾定位成受君,
俊平的青春生活.正式啟航!
-------------------------------
= =
我錯了翔子
不論畫得怎樣 都可以稱作是職業漫畫家的
因為這本書的圖真的很"非職業水準"
基本上我是不挑畫風的人
可是那也要故事好看到加分才行......

出門補書前查了書單時就注意到這本
畢竟書名還是挺點題的
就想說去書店的時候注意一下
(因為是芳文社的 還以為是四格
而且作者似乎是畫古虛同人的 想說應該有梗吧?)
後來在猶豫之下又被店員推坑所以還是買了
看完之後覺得很浪費錢orz

撇開畫技不說
用"腐女"作主題的漫畫也越來越多的
可是可以稱得上"優秀"的卻是少之又少
這個水滴社的成員 去掉男主角
只有一個莫名其妙加了雙馬尾跟條紋內褲屬性的女主角
撞到人說人是四眼田雞
完全不在意的放BLCD給男生聽
隨時都沉浸在自己的妄想世界中
態度冷淡的傲嬌設定
老實說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再加上愛玩偽bl遊戲的帥氣學姊
同人大手(女性向)+同人大手(男性向)兩個學姊
以及一個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才加入的眼鏡男

故事進行到目前
只讓我覺得整個就是愛情故事的架構
偶爾穿插一些去販售會還有辦女僕咖啡店等活動而已
真的.........很無聊

男主角是個動漫愛好者
曾經被取笑為宅男所以想脫離這個世界
卻被拉進水滴社
是拿來抱怨以及對事情感到驚訝的角色
再加個拿下眼鏡會被女主角叫受的設定
..............全部都表面到不行= = 刻意到不行
讓我覺得這漫畫很沒靈魂......

唯一讓我笑了一下的只有那個"朱魯CD...."orz


滿分100分我給它20分
不過朋友說挺喜歡的
大概是我標準太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