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國王的神諭

作者:撲滿

繪者:恐龍

出版社:威向

文案: 
想我程至本是穿梭花叢不沾一片塵埃的蝴蝶,只因為一時心軟答應當周梨公主的假男友後,就被捲入國王的遊戲之中。
周季那像國王般高高在上的譏嘲眼神,勾起我深藏在好脾氣之下的傲骨,不過,和國王陛下槓上實在沒有什麼好下場,身邊的紅顏們個個躲的躲、逃的逃,唉,乏人問津的滋味真不好受……
欸欸,不,老天爺,我的上帝,我不是這個意思,小混混攔路劫財劫色竟然劫到我身上,你們未免誤會太大了。
我想我今年的桃花一定是綠的,才會在十小時內有兩個男人吻了我,再被兩個男人摸一把、然後…然後……

感想:
這本書讓我心情變得非常非常的好,真的好看
雖然沒什麼內容,也很口水,但我卻看的心兒怦怦跳的XD
反正就是一本很舒服、很可愛、也很甜蜜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尾巴的婚禮時,竟然有點被感動到了
如果可以在尾聲多加一點主角兩人甜蜜的互動的話,我一定會更感動的>///<

國王的神諭是第一人稱的小說
所以,贅字其實有一點多,囉嗦的部分也不少
搞笑的地方說實在的也不怎麼好笑
女配角們都跟鑽石一樣的閃閃發亮,比小攻還搶戲
劇情更是那種用膝蓋也可以猜出來的超公式發展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愛這本書的調調

他讓我心靈獲得很大的滿足
甚至超級了一些史詩作品帶給我的震撼

國王的神諭搞不好是本治癒系的小說咧
雖然不夠好笑、不夠可愛、不夠甜蜜,而且劇情還作做的不得了
但就跟全民大悶鍋一樣,雖然白癡,卻足以舒解壓力

很好,我要來去找隻手遮天來看了
最近非常需要這種不是純惡搞的輕鬆小說來放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