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逆天

作者:風維

繪者:恐龍

出版社:威向

感想:
移世情緣第四部

其實我有點小小地失望
因為我喜歡的京生並不是在暗紫裡的京生了
他變得像是移世情緣裡的海真
氣肚雖平穩,卻缺乏那種邪佞的氣魄(也就是不夠變態啦)
我討厭一點也不女王的京生>"<

還有,我覺得這部書的台詞...有點給他小矯情...
結局也讓我有點遺憾...因為我想要看京生跟海翔分隔兩地阿!
雖然說是好結局也不錯啦
但戲才演到一半我就知道結局了,所以一點也不為海翔難過
就連海翔要續命給京生,我也不覺得感動
總之我覺的你天真本的感情戲寫得好表面,不像鳳非離時那麼深刻
可偏偏他的內容又是比較晦暗的,若沒有濃郁的情感襯托,就會顯得太過單薄

逆天最搶戲的人大概是巫覡子吧
他對海翔的感情也是書中刻畫最好的
不知道風維大人有沒有另外為他寫一篇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