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你已經不在.jpg

【心得】
書名:明天的你已經不在
作者:崎谷はるひ
插圖:山本小鐵子
出版社:原動力文化

文案:
高中三年級的三尾朝陽
愛上了他班上的老師北原史誓
兩個人每天再放學後的那一個小時
躲在上鎖的社會科教室裡接吻纏綿

北原雖然溫柔,卻很理性,絕不讓自己的感情失控
常常把「總有一天,你會把我忘記」當作口頭蟬
隨著畢業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北原老師開始冷漠,並避開朝陽
但是單純的朝陽,卻怎麼樣也無法避開這段感情…

心得:
這本心得拖了大半年我才寫出來...所以本來想寫的東西都忘光光了哈哈哈(乾笑)
無論如何都要寫出來的話...

最早我曾聽說崎谷老師的書,H都給得很有誠意
所以我一開始對這本書,完全不抱任何期待(←不喜歡看H)
但是衝著台灣代理出版社&小鐵子的面子買的

等到真正看書後
其實我滿意外的,因為比我想像中好看
內心戲的描寫也滿細膩的

雖然劇情充滿了日式BL小說的老梗,但前半集整體而言我很喜歡

但是...好景不常...到了後半集我就囧了...
我無法理解北原老師的個性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他變得很黏很囉嗦,讓我感到很害怕

我知道有些人在交往前、後是差很多的
可是北原的這種變化,只會讓我很想逃跑= =

雖然跟北原談戀愛的也不是我啦,只要朝陽喜歡就好
可是...我覺得朝陽對北原的變化也有點害怕呀XDDDDD

不過如果喜歡這一款的應該會滿喜歡這本的吧?
劇情本身的質感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