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有引力BLUE.jpg

【心得】
書名:萬有引力BLUE
作者:純礼音
原著/繪者:村上真紀
出版社:原動力

文案:
Bad luck樂團主唱新堂愁一,遇見超美型的冷酷作家由貴瑛里。
看似不相干的兩人,卻燃起了熊熊愛火。
面對冰山般的由貴,愁一雖然被致命的吸引住,卻也被這若即若離的態度而痛苦著…

為了演唱會而超級忙碌的巨星愁一,一心一意只想見到他最心愛的由貴,他想趁著全國巡迴演唱會的一點點空檔偷偷回到家裡去看看他,但是由貴卻在這個地球上消失了,連手機也打不通……
這時,因為擔心而坐立不安的愁一,發現了一張便條紙,由貴被人給綁架了…
看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大冒險即將展開!

感想:
拖了超級無敵之久(有半年這麼久,其實也還好厚XD)
我終於把這本看完了

跟RED篇一樣,BLUE篇其實也很好食
節奏明快,劇情又很歡樂,看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不知道是作者本人的原因、還是翻譯的關係
不管是RED還是BLUE,文字都沒有一般日系小說這麼的有距離感
這點是我還滿喜歡的

RED的部分比較多是放在浩司身上
BLUE的部分則是放在愁一身上
在BLUE裡的愁一根本是個超級無敵大笨蛋
蠢到連我都開始懷疑由貴怎麼會喜歡他XDDDD

BLUE劇情的部分也比RED複雜一點
先是愁一要開全國巡迴演唱會
然後發生由貴失蹤
連絡不到由貴的愁一又開暴走
最後發現原來由貴是被綁票
為了救回由貴,愁一又再次暴走(正確來說愁一沒有一刻不暴走XD)
最後兩人的LOVELOVE還滿不錯的,非常閃
完全不顧愁一而主動襲擊愁一的由貴...讓我的少女心激動了(掩面)

不過這本是普通級的小說
所以不要期待會有激烈床戲就是了XD
而且反正村上自己畫的H就已經夠恐怖了,小說清水一點比較好

說起村上的H...他真的好喜歡剖面圖,誰來告訴我為什麼XDDDDDDDD
遊戲者天堂新裝版沒有觸手,讓我小小地失落了一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