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DEADHEAT─糾纏的枷鎖
作者:英田サキ
繪者:高階佑
譯者:YAKUMO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我真正要追尋的,是魂牽夢縈的你……
尤特唯一在乎的人,就是那曾經因愛結合,最後卻被迫分離的CIA特工迪克。
懷抱著想再見心愛之人一面的執著,使他搖身變成FBI探員,追捕柯魯布斯──殺害迪克戀人與好友的兇手。
某一日,尤特終於成功與柯魯布斯有所掛勾的企業接觸。
不但如此,還在那裡見到喬裝的迪克。敵對的兩人究竟會不會再度燃起激情火花呢?

感想:
我如果說我之所以比較喜歡HEAT的理由是因為男主角從迪克換成了羅布,這樣會不會被打?(毆)

看完HEAT我才發現,我不喜歡LOCK是因為我無法感受到為什麼尤特跟迪克可以愛得這樣死去活來?

就如羅布所言,尤特對迪克的感情真的不是因為在監獄那樣封閉的時空中產生的錯覺嗎?
縱使尤特之後有向羅布解釋自己對迪克的愛並不虛假
但我實在看不出尤特跟迪克除了在床上身體十分契合之外,有什麼愛得深刻的證明啊 囧

反觀是羅布對尤特的追求就顯額比較很合情合理

即使目前羅布還未對尤特產生能生死相許的感情
但誰知道交往之後,羅布會不會把尤特當成自己的另一半來愛?

畢竟要愛對方愛得比自己還重要是需要時間去培養的
尤特跟羅布之間有這樣的時間可以慢慢磨
但尤特跟迪克之間則像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來得莫名其妙、沉重得無所適從

我差點都忘了LOCK裡有描寫一點尤特跟迪克相愛的經過啦...
只是我資質駑頓感覺不太到而已...(死)

我想我可能是因為不太喜歡監獄那種密閉空間的氣氛才對迪克這麼沒有愛
HEAT因為是開放空間,整個空氣就是新鮮清爽的,讓我看得心情也跟著好

而且看羅布花這麼多功夫還是把不到尤特,很爽!
因為以戲份來說,羅布已經算是HEAT的男主角了嘛
男主角還追不到男主角,真的很悲情XD

然後是HEAT裡尤特跟迪克再次相遇那幕,畫面非常非常地羅密歐與茱莉葉(我說GONZO拍的那部)
在加上上床後還叫了披薩的可愛迪克
讓本來應該很感動的重逢一瞬間變得歡樂XD

大家都說尤特跟迪克兩人很悲情
我卻覺得他們相當地明朗
畢竟尤特已經選擇了自己該走哪一條路、要如何面對迪克
當自身已經確定自己的方向後,世界就會跟著開闊
所以我不覺得虐,因為我已經感受到尤特的決心
而我也喜歡尤特的這份決心


最後,我的感想是:我想看羅布跟尼特的文(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