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小說家的贖罪
作者:菱沢九月
繪者:高久尚子
譯者:KAORI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擁抱我只是為了替小說找題材……和小說家佐佐原脩司同居後,律開始了家管的工作。
佐佐原是個超人氣作家,筆下不僅有多本暢銷作品,其中還有正準備拍成電影的大作。
佐佐原以為了滿足工作上的好奇心為理由,不只一次擁抱了律。
而律也在佐佐原強硬又溫柔的愛撫中慢慢失去了自我,漸漸地連真心也不小心沉溺了……
這個時候,卻驚爆佐佐原與電影女主角的負面醜聞!?

感想:
這本好好看
雖然內容很平凡,也沒什麼起伏,而且感情描寫的也不是說多透徹
但我就是覺得好好看QQ

另外我非常喜歡書中的兩名配角(是兄弟)
一開始也很期待他們跟主角們之間能發展出友情以上的關係
不過很可惜地他們都是異男,一個有老婆一個有女朋友,應該是不太可能被扶正當主角吧
為什麼好男人都是異性戀呢?(←這句話說反了吧XD)

這本還有第2集的樣子,但第2集的主角似乎仍是佐佐原跟律
這會讓我失去想看下去的動力說...

好簡短的小說心得啊,可是這部真的平淡到講不出重點,雖然真的很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