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 sky_11


Starry☆Sky~Scorpio~ ドラマ
CV:神谷浩史@宮地龍之介
Starry☆Skyシリーズ honeybee

憑著對神谷的愛(再怎麼說我也是對外宣稱(?)神谷本命啊......)而且又是自己的星座,我咬牙買了這張CD......可惡,日幣好貴。
當初星彼的企畫跟CV逐步公佈的時候,看到神谷天蠍座時我整個人都飛躍了!本命配自己的星座啊啊啊怎麼能不買!但宮地的性格設定出來之後跟我預想的色氣魔王類型不同(天音:你對天蠍座男性的刻板印象到底是......),而且乙女ゲーム對我來說是恥力的一大挑戰,所以我最後並沒有去玩「Starry☆Sky~summer~」而是只買了ドラマCD。
CD的設定據說是遊戲結局後的lovelove交往過程,於是我很努力的加厚自己的臉皮來挑戰。心想「宮地的設定是無口......應該還好吧」。

但我錯了。
這片超甜。好恥啊媽媽。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
這種不斷散發(微)傲嬌氣息的男朋友真的可以嗎!!!這麼容易被調戲的男朋友真的可以嗎!!!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這整片到底出現了幾次「(爆炸發言)...沒有啦,我剛剛什麼都沒說!」這種模式啊!
這個男生也太容易就做出「我..我才沒有!」這種反應!
你們是在大街上啊啊啊啊啊好恥啊啊啊啊啊這哪門子無口啊啊啊啊啊交往之後完全傲嬌彆扭化啊啊啊啊如果這是BL你早就不知道被推倒幾百次啦宮地啊啊啊啊啊!

聽沒幾軌就有種臉充血到快爆炸的fu,到底是我等級太低還是這年頭乙女向都走這種害羞到令人覺得很恥的路線啊......

回到聲音本身,神谷詮釋的宮地就是......很為女朋友著想的正直男孩,不知所措場景的演技很可愛。第一軌自我介紹時談到婚姻觀那邊真是wwwww平時是可靠的樣子,其實內在很柔軟,有的時候會被戀人搞得方寸大亂而自爆,台詞跟音樂配合起來塑造出的角色大概是這個樣子,還滿吸引我的。另外沒玩遊戲不太清楚,不過從CD劇情還有官網介紹上看到,宮地有個「クリーム系の甘いものに目がない」的屬性,超可愛wwwCD中也有吃甜食的場景,那邊的台詞讓我爆笑了www

要說C/P值的話......因為是神谷,所以讓我再選一次的話我還是會買吧。這系列的CV都很豪華,除了神谷之外也有好幾位我喜歡的聲優,但有興趣的程度還不到讓我會一片片買回來聽的地步......因為肉麻台詞再怎麼樣大概也就那幾種樣子吧,聽太多會讓羞恥心麻木的......(?)

甘党かわいいよ甘党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