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椪太太的點菜XD

這部片的中譯是漂丿男子漢,好像也有熱血高校的翻譯。簡稱是鴉零~

原作:高橋ヒロシ
演員:小栗旬、山田孝之、やべきょうすけ、黑木MEISA、岸谷五朗......總之很多人欲知詳情 請找辜狗大神。
導演:三池崇史


文案:
被喻為「烏鴉學校」的鈴蘭高中
聚集了有如烏鴉般讓人感到厭惡的不良少年,
每個學生都是極為兇爆的問題人物,
在學校裡不斷進行著派系鬥爭的爭奪戰
以至於形成了群雄割據的局面。
某日,突然來了一位謎樣的轉學生-瀧谷源治,擁有驚人戰鬥實力的他為了實現「稱霸鈴蘭」的目標開始與校內最大派系「芹澤軍團」 的領導人-芹澤多摩雄展開了史上最慘烈的鈴蘭戰爭。



高橋ヒロシ算是秋田書店少年漫畫部門的台柱,雖然說秋田書店的少年漫畫讀者大概都是二十年前的少年啦......(喂)
基本上高橋的漫畫是寫實的不良少年漫畫,在日本人氣相當高。高到什麼程度呢?裡面的角色可以登上男性流行雜誌封面,並和設計師合作穿上特別設計款的地步XDDD

ap_F23_20080622124531522.jpg

ap_F23_20080624091249453.jpg

有夠帥的吧~wwwwww

主要作品的《クローズ》漫畫中譯是《漂丿男子漢》,長鴻出版,由於年代久遠所以相當難找,我沒有看過。
クローズ有若干外傳台灣沒有出,第二部《WORST》倒是有,漫畫中譯為《極惡王》。這部我有看(但是目前追丟中),相當熱血又扎實,而且角色真的很有趣。(唯一一朵花的瑪莉大姐實在太帥了XDDDDDD 武裝戰線的地方請容許我跳過......Q口Q)

(順便一提這系列的模型是個很驚人的大大大坑,角色也都是穿設計師款喔!這是什麼世界的不良少年!!!Q口Q)

漫畫兩部是不同學年的故事,沒有看前部影響不大,反正前任大哥出現時大家景仰的眼神會說明一切。


電影版則是漫畫的前傳,故事完全是獨立的可以安心食用喔~看了不看第二集也沒關係就連我也還沒時間看Orz
鴉零是三池這幾年出產的從良作品,我覺得滿好看的,熱血夢幻激歡樂,看有美好肉體的男人打架很爽快。(羞)
故事主線圍繞在轉學生源治&在校土霸王多摩雄&美人好人時生&冰山伊崎少爺之間的愛恨情仇!(大誤)

喔我好懶得介紹劇情喔....................................總之就是文案那樣。


鴉零是我第一次覺得山田孝之很棒,甚至漂亮。
果然本性有點猥瑣的傢伙還是不要壓抑的好!!!(喂)
很中意山田孝之演多摩雄說話和肢體運動的方式,飛踢萬歲!多摩雄真是可愛斃了,只會對某人示弱好萌!!
配上表現輕浮其實很認真但是真的很輕浮的白襯衫好人時生真是棒。
你們快去結婚!!!!!

至於源治真是個帥氣北七。(稱讚)(制服設計很厲害,那個墊肩讓小栗肩膀形狀超漂亮。)
跟伊崎這配對真的好萌喔~~~~
小栗旬的身體不夠厚真是可惜......=3=


基本上這部片有趣的小細節很多,可愛的角色也超級多,很適合發展衍生的喔(揮手)
不過我更想看漫畫的衍生就是......XD


crowszerointr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