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天使的傷痕
作者:高遠琉加
出版社:尖端



好好看!!!!!!
超級好看!!!!!!!!!!!
我達成看到冷硬BL小說的夙願啦!!!!!!!
終於不需要百般為難地解釋「這才是冷硬!」啦Q口Q

所謂的冷硬派喔,除了偵探都是傲嬌以外
最大的特點應該是不著邊際的喃喃自語所側面編織出的心理狀態吧?
我長期以來一直在妄想,如果冷硬派瀰漫在書中不明確的各式界線(例如道德、犯罪……)與疏離的焦慮,放到BL小說中一定很棒。
沒有比男人與男人間的都市傳說(=現代背景的BL)更適合擁有這些扭曲情感的文體吧!?
不過、我的期待一直是落空的……
從以前到現在看了那麼多BL小說,終於讓我看到能把冷硬派要素在BL發揮到極致的作品了。


隱晦的感情好棒!
看得到吃不到好棒!
一點也不甜膩膩卻是閃光的閃光好棒!
彆扭到極點聽不出來是告白的告白好棒!
在彼此身邊卻打死不說清楚好棒!
擁有相同的創傷好棒!
最棒的是主角兩人無法分離又永遠是獨立個體這點悲傷得好萌啊!!!!!!!

如果沒有意外,高遠琉加的書以後應該會列入必買書單!

如果大家知道有冷硬要素的BL,請務必推薦給我\(〞▽〝*)/

(雪舟薰老師的圖真是超棒的嘎嘎嘎嘎嘎--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