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女神.jpg

【心得】
書名:迷宮女神
作者:霜月かよ子
出版社:青文

文案:
真要說有什麼煩惱的話,就是身高太矮,以及能不能融入新班級這兩件事。
平凡的高中生千代子的日常生活就是如此單純。
但是自從她與青梅竹馬的少年.知治重逢的那天起,千代子的世界便產生了巨大的轉變。
她不小心闖入位於地底深處的高級秘密俱樂部,並且發現驚人的事實……

感想:
我之前先看了《空棘魚》,又聽人說這位作者前一部作品水準也很高
於是我就不小心對《迷宮女神》有了高度的期待

結果...唉...結果...
這只是一本刺激系沒有、懸疑性沒有、連背景設定都很冏的三角關係少女漫畫嘛!

《迷宮女神》的故事是發現在一個隱密的地下高級俱樂部裡
俱樂部完全不對外公開、而且會任意殺人滅口
我覺得,在21世紀法治國家的日本,還有這麼囂張的俱樂部,還挺瞎的...
如果他的設定是什麼神秘的宗教或少年團體,還比較能說服我
但俱樂部這種東西...該怎麼說呢...
書中的俱樂部也只是在做普通的性服務工作,似乎沒有到要死人的程度吧...囧

就當這個俱樂部是有存在的理由好了
那他們怎麼會讓裡頭的員工每天都出去上學再回來呢?
這樣不是就有洩露秘密的危機嗎?
而且現在網路手機這麼發達...要求救好像也沒有這麼困難...

暫時不論《迷宮女神》的設定問題好了
扣掉那些神秘的背景
《迷宮女神》的女主角真的挺讓我受不了的
但女主角就是女主角,她就是有辦法讓兩個帥哥對她照顧有佳...
弟弟愛上女主角我還可以理解,他們是青梅竹馬嘛
但哥哥為什麼也...

算了
總之我不該用推理漫畫的角度去期待他的
因為他真的只是一本很單純的少女漫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