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富商.jpg

【心得】
書名:王的恩寵、王的情敵、王的俘虜、王的騙徒、王的富商
作者:李葳
繪者:平凡
出版社:狗屋

文案:
《王的恩寵》
他們說,他是涉王陛下的「王妃」。呸!這怎麼可能呢?
縱使他喪失記憶,忘記過往的種種,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可是堂堂男子漢大丈夫的他,怎會是另一個男人珍愛的妻子?
再說,身為一個王的妻子,該做哪些「工作」,他根本不懂!
什麼?得幫大王刷背、陪大王睡——據說這叫伺寢!啥?還有!
他們說能被寵幸是他的福氣。錯,對他來說,這是大大的不幸!

《王的情敵》
照王不中意心腹魏子鷙的地方可多了,而且數都數不清!
一是不滿他的軟心腸,老是縱虎歸山、斬草留根;二是不滿他的好管閒事,連頒聖旨、吃頓飯,他都要管;三是不滿他對自己不再像過去那樣百依百順、奉命行事,因此,照王決定了,要搶走他的女人,以報復他搶走自己的心!

《王的俘虜》
這個男人到底擁有多少面貌?
初相識時,他是山林一介草莽庸醫,再相見,他搖身一變為寵妾,出現於父皇的後宮中,當他倆共度一夜激情春宵,隔日佳人竟已不見蹤影。
這一回,他成了俘虜落在鄴王手中,鄴王誓言要一次清算他欠自己的每一筆情債!

《王的騙徒》
溫暖的南方島國氣候,孕育出熱情奔放的儷族王子——楚詠。
受邀到天朝拜訪時,他被不同於純樸故鄉的奢華風情震撼住,他不僅深受這座洋溢著糜爛逸樂氣息的繁華之都吸引,同時也被這座城中最最帥氣、萬眾矚目的皓星——暮王所惑。
宛如撲火飛蛾般,明知危險,楚詠還是抵不住他的誘人邀請,最終,他獻上了純真之愛,孰不知賠上的是整個族的未來……

《王的富商》
置身在一群能力突出搶眼、性格強烈又出色的兄弟間,薺王既非天縱英明,也無英挺俊貌,是公認的平庸無奇,眾妻瞧他不起、臣子對他敷衍了事,可他卻不改知足常樂,宛如悠哉的老山羊,啃著最愛的書本,他過著無爭的日子,想不到,令他頭疼的災難和麻煩卻不遠千里而來──
高大英挺、富可敵國的番邦商人孟懷格,竟對他猛獻殷勤?!

感想:
一口氣看完王的系列(有沒有一口氣啦)
再加上前陣子看的孽火系列跟一些現代稿
不同系列看起來只有一個感想:小攻一開始再木頭最後都會變邪佞色狼,小受一開始再有骨氣最後都會變成溫香暖玉

看到後來我還真的有一點受不了
也不知道自己是做啥這麼無聊非要把這些看頭兩章就可以了解後面發展的小說看完

不過李葳不愧是職業作家,文字寫得很順暢,再瞎的劇情看起來都好像有那麼回事般
對於想要把自己逼瘋的時候,一口氣看個十本,還挺不錯的


《王的恩寵》
我實在很討厭這種失憶+強上的故事
也很討厭高風亮節的小受(我比較喜歡高風亮節的攻XD)
而且我覺得涉王是所有王子中最陰險的一個


《王的情敵》
照王是所有王子裡最有趣的一位,我還挺喜歡他的
但魏子的個性就讓人很難捉摸了...前後變化之大讓人發窘
李葳是不會寫木頭攻嗎?囧


《王的俘虜》
一開始我很喜歡小受的
但後來我才發現...他乍看之下像阿沙利,但骨子裡仍是冰見(咦)
這故事我本來很期待,但看完之後失落感也很大~"~
所以,李葳其實也不太會寫主動受是嗎?囧


《王的騙徒》
沒認真看就不多說了


《王的富商》
這是王的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本
因為我覺得薺王好可愛唷
雖然薺王很平庸,但甘於平凡的他真的好可愛
不過這本也是所有系列中戀愛情節最少的一本
我根本不知道小攻是什麼時候愛上薺王的
他們兩就這麼在床上滾兩圈,便決定私奔了...想想還挺微妙的...
但小說頭一章關於王子們跟王妃們的故事我還挺喜歡的
雖然戀愛情節不多,卻是我看得最愉快的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