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作者:ユキムラ
書名:天然+極樂魔法使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暮葉正貴是個過著普通社長生活的男人。
然而有個揮舞著魔法棒、
名為亞禮的眼鏡男突然出現在暮葉的面前。
只要在契約過程中產生抗拒,胸口之刻印便會疼痛無比。
然而卻只有亞禮能夠治癒這種疼痛感……
異想天開的大人魔法使!ユキムラ的新感覺物語!!


我覺得我寫心得就是為了求婚耶(大誤)
ユキムラ老師跟我--(ry



天然+極樂魔法使超級好看啦!!!!宇宙無敵萌!!!!!
大概兩年前我看過日文版,當時並不覺得非常好看。(想必跟日文程度也有關Orz)
但現在真相大白了,原來我以前覺得還好是因為沒有看到完全版,尖端出的是ENTERBRAIN的完全版,舊版的少一篇最關鍵的新作,少了整合實在差很多>"<

ユキムラ的筆下人物都有種脫線脫線腦袋漏水(沒有誤)的感覺,
要跟上他們思路需要一點電波,但天然+極樂魔法使的情感和動機非常鮮明又直接,看了實在……好害羞。
這是一本會讓人害羞的漫畫!XD

然後家家戶戶都要有一隻阿比奴斯老師啦,超MAN超萌QAQ!!!!!!!!!
我也好想要一隻腦袋秀斗的亞禮!!!!!!!!!!

(我個人對電波接收良好,因為腦袋漏水情況更嚴重Orz)



p.s 不思議蜜糖也很好看,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