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江湖一片雷 作者:蜀客 插繪:三月兔
  在寫感想之前,我想提一提我有點悲慘的閱讀經驗。我看完第一集之後非常地喜歡反派男主角,但我覺得女主角會跟正派男主角在一起,就先翻了後面,發現是我喜歡的男角勝出!!安心地看下去後……結局我反而很疑惑為什麼女主角不跟正派男主角在一起?他們兩個在一起,反派男主角我娶回家,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才不是)
  文案主打女主角穿越到"天雷文",一開始的設定也的確挺有趣的(穿越公司的名字居然叫"錦江",這也婊太大XDD),但其實正文一點都不雷,反而故事內容一直在挑戰一般人對於所謂"是非善惡"的定義。說實話,讀起來不輕鬆,我一邊看一邊都忍不住質疑起自己的價值觀,看得挺不舒服的……。感情戲也很隱晦,我只看到女主角到處調戲男人,不明白感情是怎麼發展的?只能說我是靠著對反派男主角的愛撐下來的……上官秋月真的好棒,我可不可以外帶一個回家?⊂彡☆))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