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鳥籠學級1 / 真柴真 / 尖端出版社

在看這部漫畫之前,我先看到了尖端的廣告,看到上面寫說"人氣媲美黑執事"時,我有點心寒……真柴真的風格在我的印象中與黑執事完全不同啊!
但看到書之後我就放心了…這本還是很有真柴真的味道。美型到有點陰鬱、充滿腦子壞掉的角色、遊走於現實與幻想間的故事,以及能戳中人心中某些東西的餘味
只是就設定上來說,我還是覺得夢(口食)見聞比較優耶,這種學園設定感覺很快就會被腰斬(?)
然後雖然同樣是走美型+中二路線,還都是SE社的漫畫,但我覺得拿來跟黑執事比還是太哀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