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Lk4QGVWjL._ss500_.jpg

書名:王牌酒保
作者:長友健篩、城安良嬉
出版社:尖端


這裡PO青年漫畫心得的人好像只有我耶,真尷尬。
先來個開誠佈公以免被揍好了……這本沒有BL點!!(被拖走)

(應該說,主角沒有XD。不過要是喜歡傲嬌老爺爺之間很萌的鬥嘴這部倒是很多哈哈哈--)

《王牌酒保》真的好看,比啥鬼勞子神之O好看多了。
日本真不愧是因為壓力過大所以追求治癒之國,連喝酒都要順便心靈治療一下。
這麼說來,這套漫畫只有滿滿的調酒冷知識和說教嗎?


……

老實說是很多沒錯,不過阿溜的微笑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願意!(大誤)
其實這部是步調相當紓緩的單元劇,主線劇情大致環繞在眾調酒師的生活、工作與各式酒吧經營,如果不排斥調酒知識其實很有趣。(而且這部的酒不會發光喝了也不會吹到普羅旺斯的風,也不需要跟中華料理或泡菜搭配喔O_<)

而且這部有好多大叔,京都大學哲學系畢業的酒館老闆超~~棒!!



下面有主角身世透露,請斟酌閱讀~

主角佐佐倉溜工作時是個超級治癒系的年輕酒保,自稱因為薪水少所以假日才都在圖書館看書的冷知識愛好者,說教囂張的超可愛。(誤)
私下的他其實非常孩子氣 ,好萌~~\(〞▽〝*)/
他其實是已過世政治家的次子,童年和青少年時期好像過得相當寂寞,所以在某些事件上會特別頑固。
人生經歷過相當多事件但乍看之不太在意,但是主角其實算是用微笑帶過一切吧?



img099.jpg
淋雨阿溜,讓人超心疼的……

看了一下日本進度,大哥未來好像會出場的樣子,可惡我想看解謎尖端快點出啦!!!!!


順便一提、很久以前稻垣吾郎演的ソムリエ(美酒貴公子)
與王牌酒保原作同是城アラキ
我超喜歡那部日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re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