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の夜.jpg

【心得】
書名:幾千の夜 第一夜
作者:木下けい子

文案:
被嚴格的父親扶養長大的宙,他的心中有個最在乎的人,那就是住在隔壁比自己年長的青梅竹馬:哲彌。
不管是高興或悲傷的時候哲彌總是陪伴在自己的身邊。
但是隨著宙的年紀增長,兩人在一起的時間改變了,宙發現自己變得好在乎哲彌,哲彌也發現自己有種想要抱宙的欲望。
我要守護宙,哲彌在心裡這麼發誓—。

感想:
據說尖端會代理這一本,真是太好了

又據說這本連載了很久很久
故事中的步調也是很慢很慢
漫畫一集,哲彌從小高中生成長為獨立的大學生
他與宙在漫畫裡共同出現的畫面,卻可能連1/2都沒有

《幾千之夜》裡不時流露獨自看夜空的寂寥感
是本很BLUE的漫畫
但我非常喜歡木下老師畫這種風格的漫畫
《幾千之夜》會讓我想起了我之所以對木下老師如此傾心的理由


哲彌手指頭上的煙草味,帶著淡淡的寂寞
但他卻用那樣的指頭,輕撫其他女孩子充滿花香的頭髮

宙即使在不和諧的家庭中成長,仍有一雙清透的眼睛
但他眼裡的光茫,卻總是看著已經不復存在的過往

我很喜歡這樣故事
木下老師所描寫的"內心的空洞",是真的能讓我感覺到虛空的黑洞


不過,我現在也開始再擔憂起《幾千之夜》的結尾...
我很怕他會爛尾...
或者該說,不爛尾才是奇蹟...(炸)

而且宙的個性對我而言還是太天然了
天然到有一點無法忍受得程度了...
雖然《第一夜》整體而言我很喜歡,但好不好看還是要看完結局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