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替身伯爵的冒險1 / 柴田五十鈴/漫畫、清家未森/原作、ねぎしきょうこ/角色設定 / 台灣角川書店

這部作品的原作小說我買過第一集來看,我當時給的評價極低。但漫畫版我要給它四顆半星!!!!!!!

漫畫版因為受限於篇幅的關係,故事被迫變得非常緊湊,但這反而讓原作中那些誇張的設定發揮得很好,只看見女主角被嚇得團團轉,沒有喘息的時間XDDD
最重要的是,漫畫版的圖非常生動!我以前看小說時,給負評的最大原因是"角色不夠萌",但漫畫版每個出場的角色都有"讓我心動"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原插畫家ねぎしきょうこ的圖,可是我覺得漫畫版更萌!這才是少女取向故事應該要具備的條件嘛>///////v//////<
非常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