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迷的必修功課.jpg

【心得】
書名:萬人迷的必修功課
作者:柚摩サトル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只有紙上的戀愛經驗豐富,就「自稱」是萬人迷的井筒,居然也吸引到一些人注意,還有同學拜託他當戀愛指導。
看著井筒得意地賣弄知識,田中就在旁邊開心的敲著邊鼓。
如果以為田中是宅男那就錯了,他會奇妙的散發出費洛蒙的氣味,是個天生的萬人迷…!
「他的萬人迷極光竟然比我還強!」井筒在內心吶喊。
明明是指導的角色,卻看對方看入了迷,怎麼辦啊!!

感想:
很久沒看柚摩的書了
台灣有代的好像就只以《戀愛數值》這一本而已?

這個作者我對他的印象很好(原因不明XD)
所以我在看《萬人迷》時也忍不住用了高標準
結果呢...標準太高失落感當然也就比較大了...

不過《萬人迷》這本書其實還滿好看的
又溫馨又可愛充滿了讓人著迷的元素
尤其是作者後記,還充滿了更多迷人的元子,真的非常地歡樂XDDDDDD


《肉體關係》
這篇故事我很喜歡!
旁白的手法表現得非常有趣
尤其是一堆"手冊男"、什麼事都可以接受解說的男人"等等標籤
製造了很多笑果

我比較不太喜歡的,是這篇的感情起伏非常劇烈
主角井筒的情緒起伏很大,感覺有點像一碰就有反應的F子wwwww
而且他也太快就進入愛情中患得患失的部分了吧?
總覺得反應這麼迅速的愛情總是容易失敗(喂不要唱衰人家)

不過田中真的很帥,完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受歡迎XD


《你身體的旋律》
這是看護與被看護者之間的愛情故事
題材我不喜歡所以PASS
不過裡頭有一段DIY的場景倒是很不錯(拖走)


《片翅》
有點黑暗的故事,可是我很喜歡(除了結局)
這故事雖然短,氣氛倒是凝聚得很好
雖然作者沒有多說,卻輕易地讓我感受到壓在主角兩人身上的壓力
如果可以再多個4~5頁收尾,就更好了
不然那個結局草率的跟童話故事結尾時愛用的"從此王子跟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有啥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