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不住的心蕩神馳.jpg

【心得】
書名:止不住的心蕩神馳
作者:桜井りょう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魅力過人的同志.幸保是個「看中的獵物皆難逃魔掌」的肉食系獵手。
某日幸保在平時流連的酒吧和英俊的名門子弟「東堂」相逢,幸保對隔了許久才遇到床上如此契合的好男人感到喜不自禁,但東堂的態度卻出奇冷淡——

感想:
這部的人設我非常喜歡!
故事也滿對我胃口的
作者說他喜歡誘惑人攻自己的M受,這種受我也同樣地熱愛!
但是這本我看完之後卻不太想買...
該怎麼說呢
雖然故事很萌、我也看得很過癮,但看完之後就不會想看第2次了(抓頭)


《止不住的心蕩神馳》
我真的覺得尚禾的翻譯非常地天才,這書名到底是怎麼想的?

anyway,這個短篇的主角是個性感且擅於獵豔的同志.幸保
有一天他在酒吧裡看上身材不錯的東堂,就邀請了東堂共進夜晚
之後,幸保就使出了渾身解數想要引誘東堂
東堂也使出了裝死技能想要無視幸保的誘惑

一直到最後,東堂都沒有明確答應幸保會與他共渡終生

我覺得幸保的感覺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小野很像,都是同一型的GAY
而東堂就是像橘的直男(誤)
所以,我猜想他們最後還是會分手吧?(喂)


《遲來的春天~大叔們的純純之愛~》
看標題就...XDDDDDDD
這篇我也挺愛的
因為主角兩個人是青梅竹馬、又都是大叔
而且離婚的那個大叔還主動向憨厚的大叔求愛
這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