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九流之紅紫亂朱.jpg

【心得】
書名:下九流之紅紫亂朱
作者:月光寶石
繪者:王一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堂堂鎮平王世子回到京城了,依舊是萬徑人蹤滅的剽悍出場!
朱熙非常滿意自己的震撼力,唯一遺憾的只有那個陰魂不散的朱弦依然深深影響他的生活。

那個變態朱弦不但對他這樣那樣,為什麼連他捅出來的簍子都要他這個最無辜的人來揹負啊?
結果既開罪了下九流門,又成了絕殺那票殺手洩恨的目標,他只好硬著頭皮跑回京城,又一頭栽入了朱弦的魔爪中。

等等,什麼藏寶圖?
這跟我真的沒有關係啊──

感想:
我又再一次地感受到我對BL小說的挑三撿四...
其實以爽雷(咦)的水準來說,《紅紫亂朱》已經寫得夠好了
H很到位、攻受互動很刺激(啥),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
為什麼我看完後還是覺得很不滿足啊!

首先,我覺得小朱太吵了
而且整本小說的節奏很趕,他讓我看得很刺耳

再來,我真的無法明白雅公子
一下說喜歡、一下又說"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
一下說自己獨佔欲超強、一下又忙著把人推出去
我完全可以明白小朱對雅公子的痛恨
因為我也覺得雅公子這個人根本是神經病

最後,誰來告訴我這系列還有多久要完結?
光小朱就寫了三本
但他背上的藏寶圖還是沒有著落
那代表後面還要再寫XXXX本才會把藏寶圖寫出來? 
那真的是...有完沒完啊!

補充,雖然我知道下九流系列走的是歡樂風,有些地方不可太挑剔
可是我不太能接受"人人都讚肛肛好"的世界
像小朱這樣堅持女人比較好的男人,在下九流裡居然是異類啊(淚)

追記,我在看《紅紫亂朱》時一直覺得小朱的個性跟御天神鳴好像
愛女人這點像、太衝動這點像、臉皮薄這點像、連路癡屬性都一樣!!
但我說過我對BL小說就很龜毛
所以雖然我非常喜歡御天神鳴,不代表我會同樣喜歡小朱(而且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我會喜歡御天真的很不可思議)

所幸雅公子的個性跟漂流就不像了,否則我一定會看到瘋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