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ニハニHoney.jpg

【心得】
書名:甜蜜甜心HONEY
作者:神葉理世
出版社:尚禾

文案:
飯局間進行的懲罰遊戲讓大學生阿尊陷入一個羞人的窘境…獨自上街購買成人玩具。
好奇心旺盛的他,才剛一開電源…
伴隨著閃光出現的是一個穿著奇裝異服、充滿謎題的男人……!
雖然,阿尊很想把這個外表和言辭都很詭異的陌生人趕出門。
但是,當阿尊發狠拉上陽台的門時,這傢伙竟然突然縮小,還變成了OOO!?
另外還收錄未公開新稿喔!

感想:
神葉理世的畫風怎麼變了!!
不只如此,連故事的調性都變了!!
這真的是神葉的書嗎?那作者名真的沒有打錯嗎?XD

神葉的畫風比較偏少女漫畫派的纖細美
但這本《甜蜜甜心HONEY》的線條卻滿...狂野
而且劇情也非常地...有創意
看完之後,甚至讓我有了自己似乎有了進入不同次元的錯覺XD

這本的主角是個大學生
他的個性其實還滿...大學生的(就是那種有一點混吃等死天塌下來也懶得驚慌的那種)
尊沒有一些小受常出現的嬌氣,這點我還頗驚喜的

而另一位主角,是個按摩棒陶俑外星人(完全無誤)
這種設定實在太冏了,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www

外星人只要一離開尊,就會變成按摩棒陶俑(會說話)
為了報答尊召喚回他,於是他常常對尊做一些很曖昧的事

但千萬不要以為這本漫畫就是通俗老梗的"跨種族之愛"
也不要被這非常芭樂的書名欺騙,誤以為這是什麼色色臉紅心跳萌萌漫畫

《甜蜜甜心HONEY》不僅故事開頭有爆點、連結尾都很歡樂,更重要的是他非常地純情!

還有兩名戲份同樣很重的配角
電波到我覺得這應該是夜櫻左京+御景椿才搞得出來的劇情(炸)


這麼歡樂的書,其實我看得還挺高興的www

我很喜歡那白爛到很想扁外星人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