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 粉紅系男孩 10 / 菅野 文 / 東立出版社

我發現這本漫畫前面的劇情我在日劇版看過耶,日劇版演到這麼後面喔 :-o?!

這集最主要的劇情是學校裡的同學都中了催眠術而表現得很"中規中矩"
但破解方法是"找回當初的怦然心動"這點真的很有趣!
而且男主角復原後,女主角居然是看到很可愛的男主角才復原wwww
而橘是看了這樣的男主角復原的XD 真是太可愛wwww
還有橘中了催眠術時畫出來的漫畫真的讓我大爆笑XDDDDD
(感覺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是JUMP某兩位漫畫家的風格?)

而之後修學旅行篇的多武峰實在好帥喔喔喔喔喔長馬尾萬歲~~~~~~~

書後特別收錄了特別致敬短篇「玻璃粉紅系男孩」
居然看得懂梗的我究竟是wwww而且我大爆笑了wwwwwww
這篇短篇讓我又好想重看玻璃假面喔!(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